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陕西耕地保护政策5月施行 禁用耕地倒垃圾

华商报  2015-03-30 10:03

[摘要] 《陕西省耕地质量保护办法》5月1日起施行,其中规定,不能占用耕地倾倒和堆放城乡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医疗垃圾等。

《陕西省耕地质量保护办法》5月1日起施行,其中规定,不能占用耕地倾倒和堆放城乡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医疗垃圾等。

《办法》还规定,耕地使用者不得使用国家禁止使用的农药、化肥等农业投入品,任何单位和个人不能损毁或者非法占用田间基础设施;不能向耕地和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排放有毒有害废水、废气和未经达标处理的畜禽粪便等。未按国家有关标准处理的污泥、城乡生活垃圾等,不得作为肥料施入耕地。

县级以上政府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应当公布举报投诉电话,及时处理对破坏耕地质量行为的投诉举报。对已污染的耕地,地方环保部门等部门要提出治理方案并监督有关责任单位或者个人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