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经纪行业信用大会举行 万科等房企获殊荣

西安晚报  2015-03-26 07:09

[摘要] 近日,“口碑传递正能量 榜样引领促发展——2014年度房产经纪行业信用大会暨万名房产经纪人心目中的好楼盘评选活动”隆重举办。现场,2000余人共同翘首展望行业“新格局”,共同见证了西安2015年首场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活动由西安市经纪人协会、市消费维权联合会主办,陕西广播电视台协办。

  近日,“口碑传递正能量 榜样引领促发展——2014年度房产经纪行业信用大会暨万名房产经纪人心目中的好楼盘评选活动”隆重举办。现场,2000余人共同翘首展望行业“新格局”,共同见证了西安2015年首场房地产行业的饕餮盛宴。活动由西安市经纪人协会、市消费维权联合会主办,陕西广播电视台《新居时代》协办。

  据悉,该活动历时近两个多月,经过前期紧张的奖项申请、专家组初评阶段、入围奖项展播-经纪人投票评选,为经纪行业树立新标杆,从自律做起,引领西安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是西安市房产经纪行业的首次盛会。会上,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建筑房地产市场管理所发布了2014年度西安房地产市场消费及投诉状况专题通报。同时,由西安市经纪人协会主导、协会旗下经纪公司联合,自主研发的高效透明的第三方一二手联动快销平台——卖房通的正式上线。此外,绿地城、万科·高新华府、星河湾等以项目自身的品质和客户口碑荣获了“2014年度万名房产经纪人心目中的好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