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房子,数据会说话

——春晓华苑邂逅房天下 城西品质房5300一惠到底

房天下  2015-02-11 11:48

[摘要] 西安房天下渠道电商开启半年以来,捷报不断,在楼市低迷期连续创造销售奇迹,成绩斐然!1月30日,城西春晓华苑也选择与房天下并肩作战,开启房天下渠道电商的营销模式。

西安房天下渠道电商开启半年以来,捷报不断,在楼市低迷期连续创造销售奇迹,成绩斐然!1月30日,城西春晓华苑也选择与房天下并肩作战,开启房天下渠道电商的营销模式。

合作仅一周时间,春晓华苑楼盘各项数据一路飘红,一跃成为城西关注度高的楼盘之一。春晓华苑楼盘详情页一周点击量达4944,排名飙升至全市第三,城西第二,名次上升82位。一周400来电共51组,排名全市第三,城西第二,名次上升335名。成交量也一路上涨。事实再一次证明,成功总是在向敢于尝新的人招手,房天下渠道电商的力量无与伦比。

春晓华苑为城西品质楼盘开发商是锦园地产,春晓华苑沿袭锦园地产一贯“专业、诚信、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和“敬畏每一寸土地”的开发理念,致力于打造城西生态宜居精品社区,代言城西花园生活。春晓华苑位于城西团结西路,总占地97亩,容积率为3.86,景观绿化率为37%,社区内无城改,居住舒适度非常高。周边两大公园,阿房宫遗址公园、红光公园与社区内的私家花园庭园交相辉映,360°的景观集群定格美的花园时光,每一眼都是一幅传世名画。

春晓华苑携手房天下,推出60套限时特价房,69-130平刚需、改善户型,5300起价,支持公积金,支持组合贷。5300起轻松入住老城西,坐享老城区的繁华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