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暖花开回家置业 3月8日房天下看房团"羊"帆启航

房天下  2015-02-09 14:48

[摘要] 新的一年不要让攀升的房价成为梦想的阻碍,行动在当下,西安房天下三月看房团,再次“羊”帆温暖起航,推出独家优惠助您安家置业。凡是参与房天下看房团活动的网友都可以享受免费的专车接送,专业看房指导,更可以享有专属的购房独家优惠。这个春天,在西安,安一个属于自己温馨的家吧!

又是一年春来到,暖暖的春风,终于吹到了西安这座文化名城,更是吹进了每个人的心里。

一年之计在于春,您的置业愿望实现了吗?

新的一年不要让攀升的房价成为梦想的阻碍,行动在当下,西安房天下三月看房团,再次“羊”帆温暖起航,推出优惠助您安家置业。凡是参与房天下看房团活动的网友都可以享受免费的专车接送,专业看房指导,更可以享有专属的购房优惠。这个春天,在西安,安一个属于自己温馨的家吧!

3月8日看房团报名

春节临近,房天下看房团一如既往秉承为购房者谋福利的宗旨,以专业的解读、免费接送、优惠的一站式购房,开启更多实实在在的看房盛宴。3月8日,房天下携手古城多家知名开发商,感恩回馈购房者,多线齐发惠动全城,热区热线一网打尽,各种优惠折扣让您一路心花怒放,抓住新年抄底良机实现置业梦想!

3月8日看房团路线安排(具体路线及优惠持续更新中……)

城南曲江线:紫薇曲江意境(5000高抵80000)——曲江华著中城(首付15万,额外优惠1%)——天伦御城——汉华城(交3000抵33000)

高新线:金辉悦府(交5000抵2万)——尚品美地城(5千两室减7万,三室减9万)——龙城铭园国际社区(两房交4000,三房交5000专享额外优惠)——雅居乐铂琅峯(房天下补贴5000元)——海亮新英里(参与房天下团购总价直减3万,成功购房房天下补贴5000元)   

城东1线:华远海蓝城(非毛坯两室一口价)——绿地香树花城(洋房交1万抵5万、高层交4000抵3万)——世园大公馆(一口价4300元/㎡,每平高直减1000元)

城东2线:合能十里锦绣(高优惠11万)——京都国际(一次性96折扣,按揭97折扣)——华清学府城(一次性96折,按揭98折)——腾业国 (4000元/平起,房天下特惠50套特送)

城西线:太奥广场(一口价5300,首付6万买三房)——阳光城西西里(3980起,房天下3千元补贴)——春晓华苑(房天下5300起)

城北线:开元城(5000高抵70000)——首创漫香郡(优惠5000抵50000)——
天正银河湾——世茂都(交5000抵5万)——泾渭分明·生态半岛(全款96折,按揭97折,支持公积金)——金科天籁城(交5000抵2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