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进一步加快陕西东大门建设步伐

陕西日报  2015-01-28 10:44

[摘要] 1月27日,省人大代表、省长娄勤俭参加渭南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

1月27日,省人大代表、省长娄勤俭参加渭南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

在听取庄长兴、徐新荣、李县平、樊志斌、朱忠效、董志敏、王宝印等代表发言后,娄勤俭指出,要进一步巩固发展全省心齐气顺劲足的大好局面,凝聚各方力量办好陕西的事情,让三秦人民生活得更加自尊自信、幸福安康。

在谈到渭南发展时娄勤俭说,近年来渭南经济增速连年高于全省,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要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坚定信心、深化改革、埋头苦干、乘势而上,坚持四化同步推进,积极适应新常态要求,全面加快陕西“东大门”建设步伐。特别要抓好县域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一是要加强县城和建制镇建设,认真搞好镇村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城乡一体化。二是要建好重点开发区和工业聚集区,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基础设施,增强承载产业的能力。三是要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充分借助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开拓农产品市场,利用人口资源优势发展劳动密集型农产品加工产业。四是要高度重视生态建设,深入推进造林绿化、污染治理和湿地建设等生态工程,不断优化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