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一夜未回家 房子被拆光

华商报  2015-01-28 09:38

[摘要] 一个晚上没有回家,自家的两层楼房竟然被拆掉了,家具和衣服全被埋在了废墟中,这让兴平市金城市场的住户焦女士有些措手不及。

一个晚上没有回家,自家的两层楼房竟然被拆掉了,家具和衣服全被埋在了废墟中,这让兴平市金城市场的住户焦女士有些措手不及。

“一夜之间,房子就没了。”焦女士说,因市政府旧城改造,市场里大部分住户的房子都已被拆了,只剩下她和另外一家没签拆迁协议。因为担心自己家的二层楼被拆,焦女士每天晚上都会住在房子里。26日晚上,她因为有事未归,没想到第二天回来发现两层楼房已成废墟。

“太突然了。”焦女士说,放在房子里的家具和衣服都没有来得及拿出来。她说,因为补偿问题,她和旧城改造办一直未签署拆迁协议,但近已经谈得差不多了,没想到会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和她有相同遭遇的还有另一个住户,只是那个房子里平时没有住人。

昨日上午,焦女士向兴平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报案,警方现已介入调查。

对此,兴平市旧城改造办一位负责人介绍,金城市场是兴平市旧城改造项目,从2013年9月份开始拆迁,目前208位住户还剩下2户没有签署拆迁协议。

“确实已经谈得差不多了,完全没必要强拆。”该负责人说,他们也问过负责该项目的拆迁公司,对方称不是他们所为。目前,旧城改造办正配合警方对此事进行调查,也在积极做住户的安抚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