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陕西放宽公积金提取条件 将回购商品房补充保障房

陕西新闻网  2015-01-26 13:46

[摘要] 1月25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安开幕。省长娄勤俭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1月25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安开幕。省长娄勤俭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娄勤俭在报告中提到,陕西在2015年将坚持把着力点放在增加群众收入和培育消费新业态上,千方百计激活消费需求。

坚决落实城乡居民收入与经济增长和财政收入增长联动机制,督促企业严格执行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和低工资标准,适时发布企业工资增长指导线,强化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机制,深入实施农民收入倍增计划,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建立县以下机关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健全兼顾各类人员保障待遇正常调整机制。

今年全省消费品零售总额计划增长13%左右,我们瞄准群众多样化需求,依靠市场力量创新消费业态。加快建设国家信息网络和大数据骨干项目,积极引进电商、物流龙头企业,创新发展互联网内容产业,促进电子商务和信息消费大发展。结合建设文化旅游名镇、美丽乡村和保护古村落,支持民俗体验、观光农业和农家乐、自驾游等特色休闲消费加快发展。

争取将我省纳入国家养老服务产业试点省,支持民间资本投资养老服务,鼓励社区医疗、养老机构融合发展。实行公租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并轨,出台收购商品房补充保障房政策,放宽公积金提取条件,引导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健全社会信用体系,落实职工带薪休假制度,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商业欺诈等违法行为,努力保持价格总体水平基本稳定,为群众安全消费、放心消费营造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