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特色产品开启房企品质之争

西安日报   2015-01-23 11:04

[摘要] 在经历过政策调控、库存加压、救市调整等诸多风波后,开发房企越来越清楚,“产品制胜”将成为这个时代楼市中显著的标签,产品品质将逐渐成为项目是否能够取得购房者认可为关键的因素。进入2015年后,诸多房企业开始行动起来,积极加推特色产品,房企之间的品质之争也正式开启。

在经历过政策调控、库存加压、救市调整等诸多风波后,开发房企越来越清楚,“产品制胜”将成为这个时代楼市中显著的标签,产品品质将逐渐成为项目是否能够取得购房者认可为关键的因素。进入2015年后,诸多房企业开始行动起来,积极加推特色产品,房企之间的品质之争也正式开启。

代表企业:荣禾云图中心

特色展示:领创科技办公新时代

1月17日,荣禾云图中心项目举办媒体答谢会,数十家媒体记者共同分享云图中心带给西安的科技办公新方式。据记者了解,云图中心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还通过人性化的设计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其中项目采用Low-e玻璃和断桥铝合金窗以精湛工艺彰显企业高端品质形象;1:3高车位配比,大限度节省企业和客户停车找车位的时间成本;10.5米挑高大堂加高端石材,呈现出建筑恢弘的商务气度;6部大容量高速品牌电梯,告别等待与拥挤,上下瞬时即达;3.6米层高,大限度提高办公舒适度;生态商务会客厅具备企业商务洽谈、产品发布会、高端商务会议、企业宴宾等功能。此外,云图中心还采用诸多先进科技,方便客户办公,例如,“云科技,以绩效改变企业未来”、“无线WIFI,无处不互联”、“公共云服务系统,定制一站式便捷商务”、“专属云存储器,随时随地全球同步更新、存储”、“视频会议室,企业的网路商务平台”等主题运用都将在项目建设中实现。

代表企业:金辉C园

特色展示:独创6C定制儿童成长体系

1月18日,“乐高80年全球巡礼西安站”落户金辉C园营销中心,活动当日有千余人到访。此次营销中心开放携手“乐高80年全球巡礼”,现场不仅有乐高模型展、乐高机器人秀,激情动感的乐高四驱赛场,还有缤纷多彩的乐高动漫影院,激动人心的乐高积木大比拼,受到了到访者的青睐。金辉地产作为中国地产50强,长期以来秉承“辉耀生活梦想”的发展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创造美好人居生活。金辉地产超越作品金辉C园,二环内西安首席全龄儿童社区,独创 6C定制儿童成长体系,为0-12岁儿童定制科学的成长计划,设立C-Castle儿童主题乐园、儿童主题园林,旨在为西安儿童提供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同时,金辉C园也为家庭生活中的每一位成员提供360°的惬意生活 ,社区商业CC街区,吃喝玩乐购,尽享轻松自在生活。

代表企业:星河湾

特色展示:引进资源,提升秦汉新城人居价值

1月16日,“新丝路·新起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城市经济发展峰会”召开。峰会上,星河湾集团与秦汉新城农业集团、英国剑桥教育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高品质住宅,星河湾带给业主的不止是好房子,更为业主的生活需求做出全方位的考量。星河湾签约秦汉新城农业集团,将为星河湾业主直接配送绿色健康的食品、优质安全的饮用水,服务每一个家庭。而引进高端国际教育资源,不仅提升了区域教育配套的标准,更是填补了秦汉新城乃至西咸新区国际教育资源方面的空白。秉承诚信至上的企业操守,星河湾以高效率、高品质,提前半年完成了项目投资和工程建设,践行了诚信和品质的承诺,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界对秦汉新城前景的坚定信心,荣膺“城市建设诚信企业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