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返乡置业再掀楼市销售小高潮

西安日报  2015-01-23 07:06

[摘要] 正在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西安城市建设飞速发展,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古城不仅吸引了众多外来人员落户西安,很多在外地工作的西安人也开始回归本土,加上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的房价较高,很多人开始选择返乡置业,尤其是临近年终,返乡置业人群逐渐增多,开发商也针对性地推出诸多优惠政策吸引购房者。

正在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西安城市建设飞速发展,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古城不仅吸引了众多外来人员落户西安,很多在外地工作的西安人也开始回归本土,加上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的房价较高,很多人开始选择返乡置业,尤其是临近年终,返乡置业人群逐渐增多,开发商也针对性地推出诸多优惠政策吸引购房者,从而掀起了春节前的西安楼市的又一次小高潮。

刚需户型独占鳌头

经过政策调控的持续以及市场的频繁变动,投资性需求已经逐渐退出商品住宅市场,刚需成为主力军,返乡置业人群更是如此,“刚需户型”成为众多返乡置业者的。近段时间的房产市场,开发商多以“刚需户型”为主入市,占了房产市场的绝大份额。位于凤城五路与太华北路十字向东500米的恒大帝景项目,交通便利,配套成熟。项目占地约164亩,地上建筑面积约38万㎡,共3100多户,分两个地块,计划分二到三期开发。其中项目推出的91㎡和94㎡的户型分别为两室两厅和三室两厅,充分满足了“刚需”购房者的需求。除此之外,万科首次进驻高新的高新生活广场项目,将在中央居住区再造繁华商圈,70㎡标准三居,80、90㎡阳光三室,为都市青春族打造了一个时尚宜居综合体。

优惠加大频破纪录

临近春节,开发商销售进入后冲刺阶段,同时,随着返乡置业人群逐渐增多,房企们相继推出各种打折、优惠活动,以“价格战”为首的竞争更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如“1成首付”、“交五千多抵五万”,频频刷新优惠记录,堪称历史低。其中,位于高新地段的金地格林格林项目,均价在6500元/㎡,目前推出毛坯交8000元抵20000元并享98折优惠,万科高新华府项目则推出交8000抵30000的优惠活动,除此之外,高新大都荟项目有交5000抵20000的优惠活动,高新逸品项目更有现房岁末团购价仅5900元/㎡的优惠。买房时不仅要看价格,地理位置、配套状况都很重要,以上这些项目不仅所处地段优越,交通便利,配套完善,超低的优惠价格一经推出便让购房者心动不已。

品质加推力争客群

返乡置业人群的带领下,每年春节前后都会有一个购房的小高潮。为了抓住这些购房者的心,开发商除了超低价格的优惠,也致力于品质升级,推出高品质的楼盘抢占购房客群。以教育理念为核心的世茂都项目,处于北经济开发区的核心位置,交通便利,项目除了以水景为主题的五感水景院落园林居住环境之外,还独辟8万平方米教育主题商业配套,引进新东方、儿童主题乐园、儿童艺术班和儿童相关培训基地,为儿童提供了高水平的教育平台,受到不少购房者青睐。此外,浐灞核心区生态精装品质豪宅恒大御景项目,总占地409.3亩,规划建筑面积约79万㎡,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不仅有35000平方米超大型商业中心配套,周边还有学校、医院等完善配套。

记者 李玮玮 王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