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 亚洲写字楼市场前景乐观

——中铁•西安 启幕西北2015CBD商务准现时代

房天下  2015-01-19 19:08

[摘要] 2015年,超高层新纪元时代盛势来到,根据高力国际发布的2015年房地产市场展望,2015年亚洲写字楼市场前景被看好,愈来愈多跨国企业准备增加雇员数目及企业收购,由此将推高写字楼需求。

2015年,超高层新纪元时代盛势来到,根据高力国际发布的2015年房地产市场展望,2015年亚洲写字楼市场前景被看好,愈来愈多跨国企业准备增加雇员数目及企业收购,由此将推高写字楼需求。

同时,企业现在亦更加重视成本管理,致力降低营运成本,而高力国际预计2015年亚洲范围内写字楼平均租金将上涨。因此,许多企业转向非核心区拓展业务,以节省成本并整合营运。

亚洲的写字楼租赁市场在2015年预期将保持健康发展,高力国际预计,受到 政策的支持,中国的电子商贸及金融行业企业将于2015年迅速增长,对写字楼的需求也随之增长,着借贷成本上升以及 资产的率大幅受压, 者或将调整 方向及对象以获取回报,在选取写字楼时会更加在意时间 与地段配套等。助力企业 的 价值。

中铁•西安 ,西北首席封顶高层,230米摩天商务巨筑,2015启幕西北商务准现房时代,早交付,赢定时间就是赢定机遇。商务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实景展现亚洲首席精工范本,以西北 的时间 立 于市场。

1

中铁•西安 ,不仅在时间上给企业无限 空间,更以 地段配套助力企业升级。雄踞西高新商务鼎盛地段,西高新 上盖纯商物业,高新管委会,优享雄厚市政配套资源与发展利好;地下30万㎡停车空间,打造CBD地下超大立体交通集群;顶层停机坪,云端商务效率至上;1600㎡五星级3面入户大堂,12米挑高气势恢弘;27部瑞士迅达电梯,37秒直抵峰层等,以众多超凡水准,定义国际5A甲写新标准。

2

如果说,2015年,亚洲写字楼前景乐观。中铁•西安 ,亚洲之耀,西安之心,以城市命名的建筑,必将肩负起迎接时代的使命,启幕西北2015 CBD商务准现时代,开辟摩天商务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