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民卖房赚大钱 千万奖金等你拿

——恒基·碧翠锦华全民营销火爆进行中

房天下  2014-11-05 14:53

[摘要] 你还在一如既往地专攻术业,不知疲倦充满自豪?你还在家中相夫教子,感叹没有时间重新从业?NO!NO!NO!其实事业就在你身边,全民营销时代已然开始,这已不只是单纯销售产品的时代,更是分享自己的眼光、品味、价值、机会。

你还在一如既往地专攻术业,不知疲倦充满自豪?你还在家中相夫教子,感叹没有时间重新从业?NO!NO!NO!其实事业就在你身边,全民营销时代已然开始,这已不只是单纯销售产品的时代,更是分享自己的眼光、品味、价值、机会。

有一种机会,叫恒基全民营销

不管你是有闲暇的从业人员,还是赋闲在家的全职太太,只要你愿意,请加入恒基·碧翠锦华的队伍。为朋友牵线搭桥,发动人脉,成功推荐购房一套即可轻松赚得现金5000元!不限大小,不设上限,机会就在你眼前,千万元奖金让你提前领取年终奖!

5000元现金奖励,今天你领了吗?

恒基·碧翠锦华全民营销火爆进行中,上百人已经从中获利,只要你有亲朋好友打算购房置业,一个问候的电话,5000元现金奖励即刻到手,就是这么简单!恒基承诺必达,快来和恒基共享千万财富吧!你还在等什么?

恒基·碧翠锦华全民营销奖励发放现场

高口碑区域无二,专属阶层的品位之选

恒基·碧翠锦华一期已经完美入住,二期交房在即,数千位业主幸福见证。“零差评”成就项目高口碑和圈层强大影响力,“老带新”客户成交数一直以来居高不下,相同的鉴赏力,相同的眼光,恒基·碧翠锦华已然成为专属圈层共同的品位选择。现在,恒基请您做个媒,将好房子分享给更多的有品位的人,成就更多人的品质生活。

央境楼 品应急加推,全城火热排号中

开盘半劲销1个亿,千人疯抢万人热捧!恒基·碧翠锦华中央观景楼王奢华热销,限量臻品房源应急加推,交5000元抵50000元,火热排号中,尊席分秒递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