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社保基金投资3年亏损近70亿元

三秦都市报  2014-06-26 11:03

[摘要] 审计署25日发布审计公告,公布了38个中央部门单位201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

  审计署25日发布审计公告,公布了38个中央部门单位201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

  审计署昨日公布社保基金会基金管理及201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公告显示,社保基金自营指数化投资的标的指数范围较窄,近年投资欠佳。2010年到2013年,社保基金会自营指数化投资组合亏损共计69.53亿元,其中2013年亏损14.7亿元。此外,2013年底,社保基金会未按规定对6只禁售期满的转持股票计提准备,少确认减值损失103.02亿元。

  审计署公布的住房城乡建设部201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显示,2013年,所属建文中心及其培训中心违规购买不保证本金和的银行短期理财产品2700万元。

  审计署公布人民日报社201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检查结果。公告显示,2010年以来,人民日报社本级在报刊综合业务楼建设项目新增部分的规划许可和建筑施工许可尚未办理的情况下,即开工建设;为通过银行贷款审查,要求设计单位编制虚假的初步设计概算。

 相关新闻:

国内推首只养老地产基金 拟建三百个地产项目

楼市劲吹降价风 基金狂抛地产股

银行信贷从紧 地产私募基金暴增

“蓝印房”的最后疯狂:售姐承诺代办社保避限购

社保基金投资亏损69.53亿 敲响入市警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