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黑丝售楼精英只是传说 谁懂北漂那些人的痛

——调查称黑丝售楼精英只是传说:一般月收入7000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08 11:16

[摘要] 黑丝销售精英这个词儿最近有些火,而赵蓉就是这群外人看来十分光线的“黑丝销售精英”之一。这几年房地产大热,销售精英成为热门行业,但是在她看来,那些穿着黑丝,动辄成交过亿的销售精英,即便在圈内,也是传说多于现实。自己做了三年,远没有觉得黑丝销售精英有多多热。

黑丝销售精英这个词儿最近有些火,而赵蓉就是这群外人看来十分光线的“黑丝销售精英”之一。这几年房地产大热,销售精英成为热门行业,但是在她看来,那些穿着黑丝,动辄成交过亿的销售精英,即便在圈内,也是传说多于现实。自己做了三年,远没有觉得黑丝销售精英有多多热。

黑丝销售精英只是传说 北京外来劳动者调查

据统计,到2013年底,北京常住人口达到2114万,而其中的常住外来人口则高达802万。更有甚者,北京市昌平区的常住外来人口甚至超过了常住户籍人口。时至今日,北京的服务行业以及各类体力劳动行业的工作岗位,已经大部分被“农民工”以及各种各样的“北漂”占据。

他们在为北京提供服务的同时,感慨无法获得相应的公共福利,另一方面,不断增加的人口、日渐拥堵的街道,也让“北京人”叹惜被分薄了有限的公共资源。那么,这些外来务工者在北京的生存状态究竟如何?北京青年报推出“北京外来劳动者调查”,从技术工人到服务员,听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讲述他们的北京故事。

黑丝售楼精英只是传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