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股全线大跌 业绩普遍不及预期

凤凰财经  2014-05-05 13:56

[摘要] 进入5月,楼市在传统的销售旺季中继续遇冷,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北京楼市成交量跌破历史新低。而不仅是北京楼市成交量同比创下较大跌幅,全国主要城市的楼市成交情况也不容乐观。

周一,受业绩不及预期影响,地产股全线下跌。其中,沙河股份[-7.39%资金 研报]跌超8%,华业地产[-5.10% 资金 研报]、华发股份[-4.20% 资金 研报]跌超5%,金科股份[-4.06% 资金 研报]、首开股份[-5.04% 资金 研报]、世联行、中国国贸[-4.59% 资金 研报]、华夏幸福[-2.60% 资金 研报]、万通地产[-3.22% 资金 研报]跌超4%,招商地产[-3.58% 资金 研报]、中纺股份、荣盛发展[-2.97% 资金 研报]、中茵股份[-2.97% 资金 研报]、保利地产[-3.14% 资金 研报]等多股跌超3%。

万科A[-1.77% 资金 研报]发布的2014年一季报显示,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降,为2002年以来首次下滑。在宏观环境极为恶劣的2008年,尽管万科全年净利润下滑了17%,但当年一季度净利润仍增长了17%,而2009年一季度净利润则增长7%。

根据金地集团[-2.78% 资金 研报]公布的年报数据,该公司2013年净利润为36.09亿元,同比下滑2.92%,每股为0.81元。同期出炉的金地集团一季报则显示,今年1-3月公司净利润为4934.38万元,同比下滑73.65%,每股仅为0.01元;期内营业收入为51.5元,同比下滑25.91%。该公司称,期内业绩下滑主要因为结算面积减少同时管理费用上涨,且投资为负也对业绩表现造成较大负担。

进入5月,楼市在传统的销售旺季中继续遇冷,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北京楼市成交量跌破历史新低。而不仅是北京楼市成交量同比创下较大跌幅,主要城市的楼市成交情况也不容乐观。

一二线城市成交量明显萎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