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陕西民生工程建设总投资将超1000亿元

————全面实施促进就业、住房等十大领域民生项目

三秦都市报  2013-06-13 07:39

[摘要] 记者昨日从陕西省发改委获悉,《陕西省2013年民生工程实施方案》日前已印发执行,今年民生工程建设促进十大领域基本建设类项目和政策性补助项目,计划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

记者昨日从陕西省发改委获悉,《陕西省2013年民生工程实施方案》日前已印发执行,今年民生工程建设促进十大领域基本建设类项目和政策性补助项目,计划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

今年是我省实施“十二五”民生工程建设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为确保2013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省发展改革委与省财政厅按照年度财政预算和项目实施情况,研究制定了《陕西省2013年民生工程实施方案》。今年,我省民生工程建设促进就业、收入倍增、全民社保、教育提升、卫生健康、文化惠民、住房保障、消除贫困、改善环境、生产服务等十大领域基本建设类项目和政策性补助项目,计划总投资 1042.11亿元,其中:中央投资576亿元,省级投资259.72亿元,市县配套182.16亿元,其他投资24.23亿元。

记者了解到,在全面实施十大领域民生项目的基础上,今年将着力抓好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陕南陕北移民搬迁和连片特困地区扶贫攻坚、特殊群体利益问题解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等重点民生工程。《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民生工程组织领导,明确相关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抓紧下达计划,足额落实配套,优先保证民生工程需求;加强民生工程项目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加大考核力度,务求民生工程建设取得实效。省政府继续将民生工程纳入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体系,作为年度考核的主要内容予以重点督查考核。

相关阅读:

陕多措并举治理大气污染 让人民呼吸新鲜空气成民生工程

1-2月我省民生支出合计完成272.08亿元

房价过高已经成为严重民生问题

前四月我市民生支出同比增36.4%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41.7%

前5月西安民生投入193亿元 公交IC卡补贴2.16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