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一线城市上半年预售审批或放缓 管控将加强

财经网  2013-02-08 00:42

[摘要] 为遏楼市“量价齐升”的局面,有关部门今年将加强交易环节的管控。上半年一线城市可能放缓预售证的审批节奏并减少审批的房屋套数,以此压低新房的供应量,下半年则适当加快预售证的审批。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为遏楼市“量价齐升”的局面,有关部门今年将加强交易环节的管控。上半年一线城市可能放缓预售证的审批节奏并减少审批的房屋套数,以此压低新房的供应量,下半年则适当加快预售证的审批。

报道称,这一调整的意义在于,上半年通过缩量的方式减弱房价上涨的动力,而下半年房地产企业迫于资金压力,可能降价放量出货,从而起到稳定全年量价的效果。

由于二手房交易分散、灵活,新房市场将成为管控的重点,且主要体现在新房预售环节。

报道还称,就预售价格而言,管控原则将不会改变,即新房预售价格不得明显高于周边同类房屋的价格,也不得明显高出项目前期的销售价格。

HOT:年底大放价,限时抢婚房!爱要大声说出来,特价房限时抢购,2013搜房与您甜蜜相约!2013第四季“回家置业 升级婚房大行动”期待您的参与!

今日看点:

韩国生活也不过如此!28图揭秘韩国人生活(图)

顺风顺水看玄关 16款超赞玄关样板间欣赏(图)

浪漫婚房景观居所 西安景观居所5000起售

西安城北潜力巨大 城北三字头起价楼盘这里看

央行:2012年GDP同比增7.8% CPI同比上涨2.6%

上月30城市新房成交量翻番 调控措施或出

看好城镇化发展"钱景"各路资本鏖战商业地产

房企商业地产步伐加速 恒大欲盖中国高楼

"房氏家族"不断壮大 要看透房地产存在的灰色利益链

一季度地产投资或现高点房价上涨 房企利润大增

一些城市商业地产空置率逐步上升 警惕商业地产泡沫危机

“白银时代”到来 未来10年房企依然有利可图

住建部向部分城市派公积金督察员 查相关情况

15家上市房企1月吸金逾700亿元 均同比增长近5倍

传北京等一线城市将提高购房门槛 两会前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