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销售额过百亿排名出炉 众房企尽显卓异身手

房天下  2013-01-06 00:00

[摘要] 随着2012年楼市在“暖冬”中华丽落下帷幕,同时,在过去的一年中各大房企的年销售额也在一片猜测声中火热出炉。众房企纷纷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品牌房企更是提前完成全年销售额目标。

随着2012年楼市在“暖冬”中华丽落下帷幕,同时,在过去的一年中各大房企的年销售额也在一片猜测声中火热出炉。众房企纷纷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品牌房企更是提前完成全年销售额目标。在2012年可圈可点的这一年里,万科继续以老大哥的身份昂首折桂,笑傲榜首,更值得一提的是绿地和实力央企保利地产携手闯入千亿榜单,为2012年的圆满结束画上了句点。百亿榜单更是热闹非凡,尽显过去一年里不俗的表现。

披荆斩棘走过2012  满怀信心迎接2013

》》延伸阅读:楼市上演大"逆转"房企资金紧张惜售囤地

在2012年的年初,受春节小长假的影响,加之楼市政策的空前严厉,销售进度一度跌入低谷,众房企成交量纷纷徘徊在低位上下。3、4月份两会的召开,随着国家政策的进一步明朗,刚性需求浮出水面初显态势。这时,市场达成“以价换量”的共识,纷纷丢掉该价位的“窠臼”,开始追求多中,开发商的及时转换角色为接下来的市场应变做好了冲刺的“起跑式”准备,并奠定了全年良好的业绩增长基础。进入5、6月份,随着天气的转暖,楼市温度不断升温,刚需们纷纷入市,及时转换好角色的房企,在这段日子里收获颇丰,更有甚者创下历史新高。秋季,传统的“旺季”下,随着市场的稳健发展,购房者的理性回归,楼市淡定平稳,在不温不火的态势稳步前进,销售业绩逐渐增长,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暖冬的出现,为众房企完成既定的目标业绩,冲击更高的突破提供了有利的环境和保障,在这个季节里,万科强势冲到1452亿的历史新高,保利以1020亿荣居亚军,绿地以1013亿跻身三甲。

随着2013年的开启,元旦三天小长假下,楼市依旧强劲,各地楼市表现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随着去年年末,各大房企拿地、囤地的态势,2013年或许是不平凡的一年。

》》延伸阅读:实力房企"一统江湖"楼市正在上演"王的盛宴"

强者恒强态势已成共识

随着房地长市场调控的持续深入,行业集中度的进一步提升,购房者的理性回归,品牌意识的凸显,“马太效应”的态势已成为行业的共识。纵观百亿榜单,除过千亿房企不再是万科一家独享之外,百亿房企阵营内部的企业分化也在加剧。较之去年,挺进百亿榜单的房企多出16家。

再看2012年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在各个城市的排名,万科、绿地、保利、万达、中海纷纷以榜首的字眼跳入眼帘。品牌房企在各大城市中强劲的表现势头获得当地购房者的认可,获得市场的尊重。

众房企披荆斩棘走过2012,收获丰硕,虽然路有调控政策“猛虎”挡道,也有“不测风云”的突然袭击,但是及时调整战略目标,完善管理的专业应对,适应市场的适时需求,实现新的突破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HOT:中建尚城岁末钜惠,房天下专场团购5千抵4万,额外再享99折,78—125平米优尚户型等您抢购!东2.5环核心地带,紧邻地铁三号线,坐享浐灞生态区,央企潜力大盘,品质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

千亿房企增至3家 万科、绿地、保利跻身前三

任志强旗下房企高价抢地 称被政府逼得无路可走

龙头房企业绩集体上涨 “千亿俱乐部”成员增至3家

标杆房企去年12月掷400亿购地 刷新单月购地纪录

房企分化正愈加剧 品牌开发商激进拿地补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