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仨人合租房要加收物业费 物业称为了不亏损才定此“新标准”

西安晚报  2012-07-25 07:34

[摘要] 最近,和同事在环城南路旺园大厦合租的小赵很郁闷,因为他接到小区物业的通知称,合租户需缴纳比普通住户高出一倍的物业费。

最近,和同事在环城南路旺园大厦(小区网论坛)合租的小赵很郁闷,因为他接到小区物业的通知称,合租户需缴纳比普通住户高出一倍的物业费。

《《延伸阅读:未央区公租房收储任务提前完成 夹心层9月可入住公租房

小赵和小宋在环城南路旺园大厦合租了一套单元房,考虑到经济紧张,他们又招了一个房客。最近因为房客要搬走,两人就去物业清算上半年物业费和水电费。“物业工作人员说,因为我们是合租,物业费要从原来的每平方米0.7元涨到1.5元。”小赵说,他在这里住了3年,以前从没听说合租房物业费要涨价。

小赵说,他咨询了市物价局碑林物价检查所,工作人员称,旺园大厦的物业费收费标准为:普通住宅每平方米0.7元,商用每平方米3元。根本就没有对合租户物业费收费标准进行核定,物业这样做不是巧立名目收费吗?”小赵说。

《《延伸阅读:廉租房保障专项资金可购旧房也可购新房

昨日,负责旺园大厦物业的西安大田物业旺园服务部,一位负责人给记者出示了一份市物价局批复的旺园大厦物业收费标准:收费价格有两种,一个为“住宅每平方0.7元”,一个为“办公每平方3元”。

《《延伸阅读:违法转租公租房罚3万

而针对合租户每平方米1.5元的收费标准,该负责人称:旺圆大厦的房子大都是单位的,单位业主都有补贴,而租住户不享受补贴,加之物价上涨,物业公司为了不亏损才制定了“新标准”。

HOT:天赐颐府搜房团购季完美收官,第二季盛大开启!纯南两室准现房限量加推,全明纯板三室绝好房源钜惠全城!成为搜房付费会员,尽享两房减7万,三房减10万,团购折后价5409元起!

相关新闻:

财政部:廉租房保障数据抽查比例不低于申报数20%

房源紧毕业生被迫选“房中房”三居室挤进20人

西安公积金提取有技巧 买房子租房子"法宝"大比拼

财政部:廉租房专项资金可用于购买改建或租赁

外来务工人员可以申请公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