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最长湿地风景画 诞生灞桥生态湿地公园

————普华浅水湾成功举办“童画大湿地 创世界纪录”活动

房天下  2012-06-11 10:43

[摘要] 6月9日,来自西安8个教育培训机构的逾600名儿童,齐聚坐落在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内的普华浅水湾营销中心,共同描绘完成长591.6米、宽0.96米湿地风景主题画卷。该画卷经世界纪录认证协会官方认证,开创世界最长的湿地风景画纪录,这是灞桥生态湿地公园里创生的奇迹!

摘要:

6月9日,来自西安8个教育培训机构的逾600名儿童,齐聚坐落在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内的普华浅水湾营销中心,共同描绘完成长591.6米、宽0.96米湿地风景主题画卷。该画卷经世界纪录认证协会官方认证,开创世界最长的湿地风景画纪录,这是灞桥生态湿地公园里创生的奇迹!也是为6月6日刚开园的灞桥生态湿地公园送上的一份厚重贺礼!

童画大湿地,勇创世界纪录

上午9点刚过,风景旖旎的灞桥生态湿地公园便人流如潮。来自吉的堡幼儿园、成长树幼儿园、溢彩美术培训中心等8所著名儿童教育机构逾1200师生和家长,陆续到达普华浅水湾营销中心,参加由灞桥区委、区政府、西安纺织新区管委会、普华地产共同主办的“童画大湿地 创世界纪录”活动。

上午10点,活动主办方代表与两名儿童,用画笔将世界地图涂绘成象征无限生机的绿色,从而宣告此次世界纪录挑战之旅的磅礴开启!

身着统一服装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带领下,沿画卷秩序井然地排开。从画卷之端,一望无际,场面蔚为壮观。

准备就绪后,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一展身手,不仅有油画、蜡笔画、彩铅画,甚至还有水墨画。一些家长也按捺不住,开始是指导,最后直接提笔上阵。

在孩子稚嫩而多彩的笔触里,湿地公园的一花、一树、一朵白云、一片蓝天、一只小鸟,都具有神奇的魅力,缓缓地诉说着童真的心语和七彩的梦。

当然,小朋友也不忘记留下自己的大名,有的还独出心裁地在画卷上按了自己小小的手印。

不到1个,一幅长591.6米、宽0.96米的画卷,就呈现在人们面前。世界纪录协会权威认证师张健先生,经过详细的测量,郑重宣布了本次活动的最终结果:创世界纪录协会世界最长的湿地风景画世界纪录。

大美湿地公园,更懂家长心

目前,灞桥生态湿地公园一期,已全面对外开放。本次活动即是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开园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活动旨在通过孩子的独特眼光和多彩笔触,记录陕西最美城中湿地公园的大美之魅,也让人们能更深切地关注湿地、尊重自然、维护生态,积极践行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提供一个亲子教育的平台,让广大忙于事业和工作的家长们能陪同孩子一起感受自然、参与创造世界纪录,为孩子的一生留下最宝贵、最美好的童年记忆。

灞桥生态湿地公园链接:

灞桥生态湿地公园,位于灞河城市段中游,北起东城大道华清桥,南至蓝田县界,全长15公里,规划面积6.75平方公里,分两期开发完成。2012年6月6日,灞桥生态湿地公园一期免费开园。陕西最美城中湿地公园,邀您欣赏大美自然。

世界纪录协会链接:

世界纪录协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政府批准成立,是专门收录非体育赛事的民间世界纪录商业收录机构。曾认证2011年5月18日陕汽德龙重卡登顶海拔5200米的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创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上登顶珠穆朗玛峰的重卡世界纪录。普华浅水湾

普华•浅水湾链接:

作为西安城市静资产的代言者,普华•浅水湾,是万亩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内高尚社区。壮揽2000米灞河岸,优居铁一中名校学区。目前,推出新品『华岸』110-140㎡全河景公园华宅,一线户户观河,非毛坯入户大堂,空间超值赠送。首批房源已与6月10日正式开盘,现下正在热销中。据悉,开盘优惠将保留至6月14日,同时加推110、120平米房源!

【普华·浅水湾】【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394

相关新闻:

普华•浅水湾六一童趣溢彩 飙升置业热情

普华•浅水湾第三届樱桃采摘节人气高涨

五一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 湿地公园自行车赛趣味无穷

情动湾区浪漫绽放 普华•浅水湾引领2012情人节新风尚

普华•浅水湾壬辰龙年元宵节活动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