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陕西广告产业园广告代理招标公告

房天下  2012-05-17 11:25

[摘要] 西安榜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因“国家(陕西)广告产业园项目”开发需要,就2012年“国家(陕西)广告产业园项目”广告宣传策划、设计、执行公司进行公开招标,从中选择具有相应专长、服务能力强、信誉良好的广告公司进行合作。

广告代理公司招标公告

西安榜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因“国家(陕西)广告产业园项目”开发需要,就2012年“国家(陕西)广告产业园项目”广告宣传策划、设计、执行公司进行公开招标,从中选择具有相应专长、服务能力强、信誉良好的广告公司进行合作。现进行资格审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标范围与项目介绍:

(一)招标范围: “国家(陕西)广告产业园项目”广告宣传推广、策划、设计、执行。

(二)项目介绍:国家(陕西)广告产业园是国家工商总局授牌的9个广告产业园区之一,项目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核心地段港务大道,紧邻港务区管委会和起航公园,总占地面积8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园区总体定位为中国西部广告创意港,立足西部、辐射,打造中国规模、最聚集、端的广告产业园区。主要建设有国际广告展示交易区、广告传媒聚集区、广告文化创意总部区、高端商务配套区和环球创意体验文化园等,将建成国内一个以广告“四新”研发、内容创意设计制作、营销展示推广交易为主要内容的完整产业链功能的新型广告产业园区,实现广告创意的市场化和产业化运作。

项目开发即将启动,分三期开发,总开发周期约5年,一期开发面积约4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为国际广告展示交易区及高端商务、酒店配套区。

二、 对竞标广告公司的要求:

本次招标对潜在的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具备以下条件的可参与资格预审:

(一) 资质要求:

1. 具有合法广告策划设计资质证明;

2. 投标人应提供公司简介、广告经营执照、公司规模实力介绍及相关案例、全套注册和资质证明文件(包括资质证明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正式授权代表的授权文件等);

3. 注册资金50万以上;

(二) 实力要求:

1.具备大型地产广告推广、策划、执行、设计经验。

2. 具有服务过知名大公司大型项目推广执行策划、设计案例的经验(至少提供两至三例真实案例);

3.具备二维、三维创意、设计、制作能力(至少提供两至三例真实案例作为评审参考);

三、报名时间与资质文件的递交

资质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5月30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将资质文件(正本1份及电子档)提交至西安市沣惠南路杰座广场1205室。送达的资格预审文件将被拒绝。

招标人将于14日内将资格预审结果告知潜在投标人。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榜样实业有限公司

地 址:沣惠南路杰座广场1205

联系人:薛钧升 薛飞

电 话:13659206852     150914858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