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降价预期强近9成网友不满调控效果 观望弥漫盼限购从严

房天下  2012-03-02 17:25

[摘要] 西安搜房网关于限购令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8成网友并不满意限购令调控效果,认为西安房价仍然过高。其中,近7成网友希望限购继续加强,以达到更好效果。

2月25日,西安升级版限购令满一年,一部分刚需将持续释放。等待一年终获购房资格的刚需是不是已经在蠢蠢欲动,开发商为了抢食这部分刚需是不是已经开始摩拳擦掌,限购的政策是保持不变还是继续收紧,未来的房价又将何去何从了?限购令一周年之际,刚需的曙光即将来临,重获购房资格的时间慢慢接近。但现在是买还是不买,这是一个问题。西安搜房网特制作限购一周年调查,看看调控效果您满意吗?

房价停涨,成交回暖,再加上政策对刚需的利好,“楼市回暖”的传闻又开始沸腾。但是,据业内人士从售楼了解情况来看虽然近期访客量较前期有增长,但是成交量却平平。观望仍是购房者最主流的情绪。而西安楼市“四字、五字”楼盘的频频出现,更加表明开发商正在和购房者处于微妙博弈之中。【点击参与调查

专题:西安限购一周年 开发商、购房者、政策 谁在蠢蠢欲动?

在搜房网2月22日刚刚举办的大话地产上,嘉宾也一致认为,西安房价并没有实质性的下降。房讯网主编王涛表示,虽说数据显示1月西安住宅价格为6500元/㎡,但经过实际市场调查发现,目前三环内在6字头房源很难见到,多数价格都在7000元/㎡左右。这么看来,房价下降或许就是一个美丽的谎言,降没降,购房者最知道。

25日西安楼市限购令实施一周年,传闻中的限购到期政策松绑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政府的一再表态“坚持调控不放松”,调查显示,超过8成网友并不满意限购令调控效果,认为西安房价仍然过高。另外,近7成网友希望限购继续加强,以达到更好效果。

在参加调查的网友中,仅有15.22%明确表示有强烈的购房需求,相反,近8成网友仍在观望,无论是等待房价继续下降还是等待合适的折扣想伺机抄底,有买房需求的这部分人群显然并不能接受目前的房价。期待调控的更深处,购房者更加期待的是楼市更大力度折扣的出现,乃至房价的真正下降。

而最近由龙头地产企业保利集团带头掀起的降价风波,正在楼市蔓延,近日更多房地产企业纷纷以促销的名义加入降价大军。业内人士预计,更大规模的促销将在3月份展开,这将是自去年10月底以来楼市的第二波降价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