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传万科酝酿在沪降价超20% 分销方回应降价属实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18 13:41

[摘要]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上海万科酝酿旗下的上海楼盘全线降价,幅度可能超过20%。记者就此事向上海万科方面求证时,对方回应称近期两个项目将推房源,但售价要到开盘当天才能知晓,并表示会以合理价格赢得客户的支持。

(来源:i时代报)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上海万科酝酿旗下的上海楼盘全线降价,幅度可能超过20%。记者就此事向上海万科方面求证时,对方回应称近期两个项目将推房源,但售价要到开盘当天才能知晓,并表示会以合理价格赢得客户的支持。

据媒体报道,房产中介机构汉宇地产有关人士透露,上海万科酝酿旗下楼盘全线降价,以打破华东市场回款不利的局面,降价幅度可能超过20%。根据上海市有关部门规定,万科正在为部分项目办理新的网上备案价格。报道还引述房产经纪人的话称,万科尚源项目将于本周六开盘。

10月份以来,申城不少楼盘刮起打折风,而2008年曾率先降价的上海万科,一直动静不大,难道此番终于要加入降价行列了?上海汉宇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施宏叡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个事情应该是有的。”据“悉,上海汉宇是上海万科的场外分销方。

上海万科有关人士昨天则表示,该公司近期两个项目将推房源,不过价格要到开盘当天才能获悉。

上述万科有关人士以邮件形式介绍了这两个项目:一个是位于浦东迪士尼辐射板块新场镇内的清林径项目,本次即将推出产品132套,房型有98平方米三房两厅一卫,另有118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另一个是位于青浦重固的尚源,本次即将推出一批近300套产品,包括79平方米两房两厅和89平方米三房两厅的非毛坯房,另有约100套95平方米和119平方米的非毛坯三房两厅在售。根据相关机构提供的数据,万科尚源今年7月以来均价在1.4万-1.5万元/平方米。

虽然上述邮件并未就是否降价做出正面回应,但明确表示:“万科一贯认为,价格是由市场决定的,企业只能‘发现’价格,而不可能单方面‘决定’价格。万科将积极主动顺应市场变化趋势,尊重市场实际情况合理定价,按照购房者愿意接受的价格售出我们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