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饕界旺铺 喜逢减税良机

——财政部大幅上调增值税营业税起征点

房天下   2011-11-02 16:24

[摘要] 绿地·领海大厦10月10日盛大开盘,现全城热销中,抢购热线:029-88196666

结构性减税,个体工商户受益

财政部今日起将增值税起征点幅度提高至每月5000-20000元,此前为2000-5000元;将营业税起征点幅度提高至每月5000-20000元,此前为1000-5000元。除上调增值税和营业税起征点外,财政部上周公布,自11月1日起至2014年10月31日,对金融机构与小型、微型企业签订的借款合同免征印花税。分析人士表示,此举旨在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发展,减轻小微企业税负和扩大内需,实现经济软着陆的举措。

喜逢税改良机,饕界旺铺再现投资热潮

10年前,人们还都在问“什么是商业地产”;5年前,大家关注的是“谁在做商业地产”;今天,人们的问题是“谁还没有投资商业地产”。投资商业地产并不只有大中型企业才会去做,作为个体工商户和个人投资者来说,善于驾驭商业地产中的潜力商铺,是其财富增值保值的不二法门。

绿地饕界位于西高新商业核心地带,拥享绿地中央广场丰富业态,高新管委会驻地都市之门、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领海大厦、绿地世纪城、正大缤纷城、办公楼集群等环绕,聚集着30万的主流消费人群,其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除此以外,绿地饕界商铺作为高新区政府授牌的商业街区,享受政府房租补贴等扶持政策,受到个体户和投资客的亲赖本已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自11月1日起增值税营业税起征点大幅提升,势必会刺激更多的个体户择机择点投资商铺,从而吸引更多的投资目光。目前饕界入驻知名餐饮品牌已有20余家,文化创意、艺术商家20余家,并且每天都在刷新中,品牌商家的入驻率已 过8成。

 

总体来看,在住宅市场政策深化调控和市场表现极其不稳定的情况下,政府结构性减税,再次证明了商业地产走进了新时代,而大环境下强烈的私人资本保值增值需求,势必会助推饕界商铺加速售罄!

友情链接:

绿地·领海大厦10月10日盛大开盘,现全城热销中,抢购热线:029-88196666

绿地世纪城B区车位现正式销售,数量有限欲购从速,抢购热线:029-8818 2888

(限量版烫金商铺面积区间:都市之门300—2000平米、绿地•艺饕街75-300平米、食饕街186-800平米)抢购热线029 8818 2888

绿地中央广场·艺饕街】【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绿地中央广场·饕界售楼电话: 029-8818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