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首套房贷利率再度上浮 建行银行最多上浮30%

搜房网综合整理  2011-09-02 11:02

[摘要] 楼市调控之弦继续紧绷。不知不觉中,江城多家银行的房贷政策再次收紧。建行更是当起了“出头鸟”,首套房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30%,二套房利率上浮40%。

(来源:长江商报)楼市调控之弦继续紧绷。不知不觉中,江城多家银行的房贷政策再次收紧。建行更是当起了“出头鸟”,首套房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30%,二套房利率上浮40%。

银行贷款继续收紧,没有任何松动迹象。昨日,记者走访发现,交行首套房首付三成,利率上浮10%,二套

房首付至少六成,利率上浮20%;建行首套房首付三成,利率上浮30%,二套房利率上浮40%;农行二套房已停贷。

银行房贷基准利率已经成为“过去时”,开始执行首套房贷首付三成或四成、利率上浮10%甚至更高的房贷政策。中、农、工、建四大银行的房贷利率都至少要上浮10%以上,其中建行上浮,达到30%以上。

建行武汉某支行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现在房贷利率上浮幅度越高,越容易拿到贷款。我们银行一般要上浮30%才给予办理。”该人士表示,虽然有政策规定,但从市场行情来看,上浮20%—30%很常见。

按目前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7.05%计算,如果房贷利率上浮30%,那么购房者所需支付的贷款利率则为9.165%。

此外,兴业银行和民生银行均暂停房贷的相关审批工作,至于何时恢复业务办理,相关工作人员都表示尚不清楚,银行也在观望中。

记者调查发现,无论是从调控政策力度、监管意见还是银行自身信贷规模来看,今年下半年个人房贷都没有丝毫松口的迹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