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李稻葵:下半年北京房价将会下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11 10:26

[摘要] “如果北京房价在下半年或年底时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我不会奇怪。”全国政协委员、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李稻葵昨天表示,调控新政可能在下半年给房价走势带来格局性的变化。

(来源:京华时报)“如果北京房价在下半年或年底时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我不会奇怪。”政协委员、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李稻葵昨天表示,调控新政可能在下半年给房价走势带来格局性的变化。

李稻葵表示,新政出台后,市场和百姓对房价上涨的期望会改变。一旦期望改变,投资性需求就会大幅下降,导致总需求量下降,房价就会出现一定变化,“今年下半年,最晚到年底,很多地方的房价应该会下降,至少大规模上涨的格局和态势会改变。不过,房价能下跌5%-10%就算得上比较大的降幅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