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源地产销售经理翟保强:坚持做下去 浐灞明天会更好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28 20:06

编者按:7月28日下午,搜房网大话地产——“聚焦浐灞人居魅力”及“搜房卡用户价值探讨”论坛在普华浅水湾售楼部举行,普华地产、中铁置业、金源地产、昇昱地产、北京林河兴业、香江国际地产等开发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和西安楼市、华商报等行业媒体汇聚一堂,就浐灞生态区的地产发展和人居环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搜房卡精准营销模式进行了探讨。

金源地产销售经理翟保强

金源地产销售经理翟保强先生在大话地产现场分析了浐灞的未来发展,他对浐灞生态优势予以肯定,并且表示,虽然公司操盘的个项目没有获得太多利润,但是金源地产已经在浐灞区域站住了脚跟,会坚持做下去。点击查看直播现场

谈话席间,翟保强回顾了2004年初项目进行开发的情景,“当时浐灞的自然环境比较差,还没有浐灞生态区这个概念,发展比较缓慢,当时的浐灞是一个物流基地,交通拥挤,很多人打车说是要去城东浐灞,出租车司机都不愿意去。”最初由于诸多因素限制,金源集团并没有深入挖掘浐灞区的价值,产品销售量不太理想,然而随着政府的关注,大环境的逐渐演变,浐灞区域的生态条件、居住条件日渐改善,入住浐灞的居民越来越多,“金源还会继续在浐灞区域开发,我们已经等得市场好起来了,会继续做下去!”

关于未来,翟经理表示,浐灞的发展会越来越好。首先,浐灞处于发展低谷期时,自己的企业为这里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同时也得到当地群众的支持,金源人的理想已经在这里生根发芽。其次,随着城中村改造以及一些物流和工业基地的陆续迁移,浐灞的区域配套已经逐步完善。最后,作为民营企业,金源集团也会更加努力,争取做大做好,追求面积与速度。

在讨论时,翟经理还表示,过去网络没有普及,现在网络已经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随着80、90后步入社会,这部分人对网络的依赖性比较强,80、90后会经常上网查询信息。另外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网络成为联系人与城市的重要工具,通过网络住房信息是非常好的途径,尤其是搜房网发展会员这个方法都不错,同时,翟经理也表示希望和搜房等媒体建立合作关系,使更多人及时了解住房动态。

现场更多嘉宾观点:

搜房网总经理武 :将购买力和浐灞项目完美结合 

华商报席治平:生态成就浐灞为西安第三代新城

《西安楼市》周正军:浐灞新区不可复制 

高峻杰:浐灞板块的发展还需要大的产业支撑 

普华地产于学文:临水宜居让浐灞区域魅力倍增 

金源地产销售经理翟保强:坚持下做去 浐灞明天会更好 

昇昱地产王澎涛:水域资源成浐灞区制胜法宝

香江国际地产罗彬哲:浐灞区域的“原生态”不可复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