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团购2.0震撼出击 为80后无房族找"家"行动陆续展开

——西安搜房网与富力地产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房天下  作者:徐丽云  2010-05-19 10:23

西安搜房网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立足西安,精心服务于本地购房者。相继与万科、首创、海荣、融侨、合能等知名开发企业深度合作,在企业与购房者之间搭建起相互交流、互通共赢的桥梁。

5月,西安搜房网服务理念再次升级,与富力地产西安公司成功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团购2.0”产品,以超低价格回报购房者。

80后购房困惑多 搜房为“无房族”找“家”

5月初,搜房网相继推出“新政 能否给80后带来一套房子”<查看结果>以及“新政下 如何精打细算买房好”<查看结果>系列网络调查,结果显示,超过50%的购房者表示只要有合适的房源,还是会选择出手购买。而其中项目的首付比例、单价、户型、教育配套、交房时间等成为80后购房者考虑的首要因素,这与他们手头资金不宽裕、工作生活节奏紧张、上有老下有小的生存状态相吻合。

基于此,如何帮助80后无房族解决购房过程中的困惑,如何帮助他们找一个家,成为搜房网重点考虑的问题。

均价5980! 搜房与富力城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西安搜房网与富力地产西安公司成功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团购2.0”产品。双方约定:富力城北区D1栋96套精装修房源对搜房网会员开通特别优惠通道,78平米、83平米、119平米三种户型,不分楼层全部享受5000元抵30000元的重大折扣,折后均价仅为5980元/平,远低于市场价格,富力地产西安公司对房屋质量及售后服务负责。  >>>查看富力城项目资料

据了解,本次团购活动已经全面展开,购房者可致电搜房网报名或登录搜房网了解动态。团购专线:029—87266520转809或登录西安搜房超市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不仅是搜房网2010年关注购房者行动的再次升级,也是搜房网营销模式的一次升级与创新。搜房网期望通过此举,更好的解决80后无房族的购房困惑,帮助他们找到性价比更高的好房子。此次与富力城的战略合作,仅是搜房网团购2.0的开始,搜房网后期还将推出更多的项目团购,以更好的为购房者服务,敬请期待!

热点关注:西安搜房网与富力地产携手,为80后无房族找"家"!持搜房购房消费券,针对D1栋96套,独享5000抵30000心动优惠,均价5980元/㎡,首付仅9万!>>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