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尚品国际袁瑛:十六条保障性住房条款多 关注民生值得肯定

西安房天下   2010-05-12 15:08

5月5日,以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衡健康发展的西安“16条”细则出台,获得市场广泛关注。16条细则之下,西安楼市究竟受到怎样影响?16条是否能够撼动西安市场上涨过快的价格?搜房网为此采访了部分开发商代表。

据尚品国际企划经理袁瑛介绍,西安十六条出台之后,她们公司内部也组织过讨论,认为十六条的出台肯定会对西安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但这种影响和前期国家出台的政策一样只会使房价增幅放缓,而不会使西安房价有较为明显的下滑。加之西安房产市场刚性需求较强,投机的成分相对较小,西安房价下滑的可能更是渺茫。西安十六条的细则提交到很多廉租房、经适房条款,说明政府在住房问题上关注民生的力度在不断加大,这对于低收入群体来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选择住房的机会,这也是西安十六条值得肯定的地方。

据悉,新政以及西安十六条后,受购房者观望情绪的影响,尚品国际项目的来电来访量明显下降。

》》点击查看更多访谈:

昌宁:西安16条开始让楼市降温

金源肖国华: 西安受新国十条影响大

朱瑞峰:16条让西安楼市“左右摇摆”

海天华庭夏雷毅:16条支撑西安购房者信心

东尚地产李钢:新政下西安降价空间不明显

东方米兰张雁:不惧观望 将如期推出房源

深鸿基茅巍:西安十六条威力不敌国家新政 

东泰罗干:16条非“打压”旨在促进西安楼市健康

大方公司马勇:西安房价不会降 奉劝购房者尽早出手

城市星钻彭晶:西安房价涨幅温和 房价下降空间不大

中马置业徐明:“十六条”对商业项目影响小 效果待观望

尚品国际袁瑛:十六条保障性住房条款多 关注民生值得肯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