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香港地产周瑞士信贷一对一交流助开发商融资、私募

西安房天下  2008-11-05 15:01

香港地产周消息:瑞士信贷11月20日上午提供一对一的与开发商单独面谈机会。可以提供:

--投资银行业务:房地产海外融资,IPO上市,私募股权基金投资,境外银行抵押贷款

 --私人银行业务:离岸信托设立,离岸私人银行账户设立和资产管理,外汇产品交易。


“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是搜房网为主要发起方承办的地产年度盛宴,它为中国众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搭建了一个与全球资本界、产业界沟通对话的商务平台,帮助一大批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有效启动、加速了他们的国际化成长进程。“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已经成长为内地房地产业与香港资本市场之间最重要的一个沟通交流平台。

[国际支持]

香港贸发局、香港美洲会(American Club)、香港华商总会、香港华侨华人总会、香港中国会 (China Club)、世界房地产联合会(FIABCI)、全球不动产投资俱乐部(GRI)、英国皇家测绘师协会(RICS)

[金融机构]

瑞银投资、花旗银行、渣打银行、中国银行、汇丰银行、凯德置地、德意志银行、高盛投资银行、美林投资银行、中国建设银行、ING 地产集团、摩根斯坦利投资银行、新加坡腾飞基金

时 间:2008年11月19日—11月22日 

地 点:香港·帝苑酒店 

主 题:新趋势、新渠道、新契机 

联系人:武先生 

联系方式:029-872353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