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安中环国际城怎么样?地址配套、价格详情了解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1-08-17 09:02

中环国际城,项目为西安市雁塔区城改项目,处于长安路、朱雀大街、含光路延伸段、东仪路四条中轴线的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二号线,公交线路20余条。 中环国际城总占地246亩,分两期开发,总建面82万平方米,其中有13万平米的商业面积,包括有便利店、娱乐、餐饮等商业配套,小区南区配有幼儿园。绿化率达30%,容积率:4.5,主力户型87-111平米。

中环国际城

中环国际城基本信息

中环国际城在朱雀大街南三环十字西200米附近,行政区域属于城南明德门,区域居住环境优良,产权70年,用地165000.00㎡,建筑区域820000.00㎡,共有户数7000户,容积率4.5,绿化率30.0%,小区环境还不错,停车位情况地下停车位共3000个,车位配比3:1,交房2016-04-01。

中环国际城户型解析

中环国际城主力户型有2室2厅1卫1厨

中环国际城

中环国际城地址交通

楼盘位于朱雀大街南三环十字西200米,附近的交通较为便利

公交:706路、408路、525路、19路、44路、106路、212路、215路、229路、239路、320路、321路、323路、526路、527路、K600路、603路、K631路、704路、401路、504路等到三森国际家具站下车向西800米; 地铁: 地铁2号线三爻站,步行大概1000米即可到达。

中环国际城周边配套

中环国际城附近有人人乐、卜蜂莲花、麦德龙、三森国际家具、华润万家、大明宫建材家具城等商场,购物需求基本可以满足,学校有交大二附中、明德小学、明德中学、同仁中学、74中、交大附二小、明德小学、明德中学、同仁中学等,有521医院、交大附属医院、骨科医院、博爱医院等这些医院,周边银行包括中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西安招商银行、西安银行、陕西信合,也还算方便,有中国邮政储蓄等邮政,除此之外,还有清凉寺公园、曲江会展中心,小区整体看还不错,各类配套挺全,可以多多关注。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讯  2021-06-01 19:36: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