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盘获证4盘登记1813套房源可选 89㎡两室首付20万抄底

2019-11-08 10:45作者:房天下

最新获证、登记情况一览 284套两室房源即将入市

4盘获证4盘登记1813套房源可选 89㎡两室首付20万抄底

时隔1个月,11月最新一批备案价已公示,年底备案价公示速度放缓,预售证发放速度也有所放缓,据统计,11月5日至11月6日,共有4盘获证,同时也有4盘正在线上登记中,1813套房源将入市,其中小面积两室房源共计284套,面积区间74-95㎡,其中位于临潼区域的中金.金骊福郡,89㎡两室首付约20万左右,近期有置业打算的购房者们可重点关注。

4盘826套房源新获证 浐灞、曲江购房者可重点关注

11月5日-6日,房管局官网共有4个项目新获预售证,分别是位于浐灞的龙腾华府、合能·枫丹唐悦、1668新时代广场和位于曲江的真爱万科公园华府,其中龙腾华府、合能·枫丹唐悦、真爱万科公园华府为住宅房源,1668新时代广场为独立开间办公产品,龙腾华府已开始登记,有意向在浐灞和曲江区域置业的购房者可以多加关注。

4盘826套房源新获证 浐灞、曲江购房者可重点关注

4盘线上登记 89㎡两室首付约20万左右

根据西安市房管局购房意向登记平台数据显示,截止11月8日,共有4个项目共计987套房源线上登记中,分别为主城区的朗诗雁南栖、龙腾华府,和位于临潼区域的融创桃源府、中金.金骊福郡。在本次登记的4个项目里,2个为西安城六区项目(曲江和浐灞),2个为临潼项目,其中朗诗雁南栖有74/85㎡两室房源,中金.金骊福郡有89㎡两室房源,买房预算不足的刚需购房者可先考虑两室房源,首付20万左右即可安家西安,年底有意向置业的购房者不要错过登记时间。

4盘线上登记 89㎡两室首付约20万左右

中金金骊福郡-89㎡两室、113/133㎡三室价格7662元/㎡

中金·金骊福郡,项目地处临潼新区核心位置,占地156亩,容积率2.79,绿化率38%,规划13栋18层小高层精品住宅、社区自建幼儿园,项目配建一座商业综合体,业态满足业主购物、休闲、娱乐等生活需求。

中金金骊福郡-89㎡两室、113/133㎡三室价格7662元/㎡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