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月19日19盘扎堆获证 西安康桥悦蓉园首次获证!

2018-10-22 13:51作者:房天下

一周预售证播报

进入10月,房企推盘节奏加快,10月19日西安共19盘新获预售证,住宅7盘,其他均为商业、车库、办公等。据统计,华海大厦、Spring+钛茂、西安康桥悦蓉园3个纯新盘项目首次获证,其中,西安康桥悦蓉园属于住宅项目,其余2盘为写字楼项目。欲知更多获证详情,请关注下文!

10月19日19盘扎堆获证 西安康桥悦蓉园首次获证!
10月19日19盘扎堆获证 西安康桥悦蓉园首次获证!

纯新盘来袭 西安康桥悦蓉园项目首次获证

西安康桥悦蓉园项目为全国百强房企康桥集团在西安的第一个项目。项目位于航天城京东大道与飞天路交汇处东北角。本次共3栋获证,2栋洋房、1栋高层产品,本批房源物价局公示的高层房价12563元/平,洋房13574元/平。

本次共计7大住宅项目获证

本次共计7大住宅项目获证,包含振业泊岸、城市锦上、中建·昆明澜庭、阳光城PLUS、西安康桥悦蓉园、德杰·状元府邸和碧桂园凤凰城。均是洋房、小高层和高层房源。

好房推荐

振业泊岸总占地约105亩,总建面约20万㎡,容积率2.0,建筑密度20%。小区共14栋住宅,其中,11栋花园洋房,3栋高层住宅。

振业泊岸主打洋房产品。建筑以纯正南北层级布局,从南至北依次布置多层洋房、中高层洋房以及高层住宅,三个层级高低布局,保证日照与景观的均好性。

城市锦上项目位于凤城一路与明光路十字向西50米,是由西安经发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地处经开区门户区域,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东侧与经发 ,西邻朱宏路850亩汉城湖遗址公园200米左右,南隔城市金腰带北二环,北靠海红厂生活区。

中建昆明澜庭地处高新区科技路西延伸段镐京大道与汉池一路交汇处,6500亩生态自然资源环绕,是由中建东孚以专业、专注之心建筑的新中式风格城市作品。

项目总占地270亩,分三期开发。一期占地84亩,规划为小高层和洋房产品,现已全部售完;二期占地88亩,容积率2.0,绿地率45%。

西安康桥悦蓉园项目为全国百强房企康桥集团在西安的 项目。 康桥集团,2002年成立,经过16年发展,成为国内 的房地产企业。2017年销售额突破221.3亿,位列全国房企销售榜第87名,跻身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第86名,入选百强房企。

综述

以上为10月19日预售证播报,预售证播报每周一更新,随时关注,供您置业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