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再投1000亿!绿地大手笔砸向西安!绿地热盘全城大搜罗

2018-09-04 09:40作者:房天下

绿地集团再投1000亿创传奇

2018年9月1日至2日,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西安隆重举行。论坛期间,绿地集团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在西安签署了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在西安、西咸新区、杨凌、延安、汉中、安康等市区开展综合产业投资及区域成片开发,打造特色产业新城、新型特色小镇和国际化高品质社区等项目达成合作协议,总投资近1000亿元。

再投1000亿!绿地大手笔砸向西安!绿地热盘全城大搜罗

而此时,距离2017年11月份绿地集团与陕西省政府签署的上一个千亿元投资大单,刚刚过去10个月时间。

据悉,绿地集团此次与陕西省政府新签署的千亿元投资大单,主要涉及到以下项目:

1. 空港绿地国际会展中心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建设25万平方米的会展场馆、国际会议中心等;

2. 秦汉新城自贸企业总部与格林童话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160亿元,规划建设涵盖办公、酒店及会议功能的自贸区标志性建筑等;

3. 西咸新区能源金融中心超高层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主要建设301米丝路能源金融中心,功能涵盖总部办公、主题商业街区、人才公寓等;

4. 西安高新区笔克会展中心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规划建设超5A甲级办公、超5星国际酒店等办公商业集群,为西安建设更具设计感、更具影响力、功能业态更丰富的国际化形象地标;

5. 西安阎良区城市建设项目,投资100亿元,建设项目涵盖主题公园、航空科技博览馆、会议中心、高品质商业综合体等诸多业态;

6. 杨凌绿地世界城项目,投资100亿元,主要建设双创基地、农产品集散中心、农业高科技孵化园,助力杨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农业人才高地、创新创业高地、产业聚集高地和产城融合高地。

再投1000亿!绿地大手笔砸向西安!绿地热盘全城大搜罗

7. 精准扶贫项目:落实百亿扶贫计划,投资1.5亿元在延川打造以康复疗养、教育培训等为主题的国际生态旅游酒店项目,助力延川提升就业、旅游接待能力,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同时,在汉中、安康、临潼等地围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打造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

绿地西安热盘大搜罗

附西安绿地项目名单

绿地集团目前在西安的项目有:绿地新里城(沣东)、中国国际丝路中心IPARK公寓(沣东)、绿地国宝21城(空港)、绿地与湖(浐灞)、绿地璀璨天城(港务区)、绿地城(长安)、绿地峰辉(城北)、绿地曲江名城(曲江)、西安·绿地中心(高新)、绿地·FUN客社区(长安)、绿地柔和酒店(城北)、绿地香树花城(城北)、绿地博海大厦(高新)等13个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