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企开发灞河河景高层准现房 陆港滨海湾实地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8-03-28 09:43
综合评分3.81分/5分

自奥体中心、全运村如火如荼开工建设以来,西安国际港务区的价值潜力逐渐被发现,加之目前购房需求饱和,外溢购房大军将填充浐灞和港务区。在需求和潜力的双重加持下,港务区将成为下一个宜居新城。

今天房天下带大家测评的,就是距离第14届全运会主场馆3公里处,灞河岸边,一个占地65.98亩,建面16.5万方的河景小区——陆港滨海湾。真正河景高层,放眼望去就能看到灞河超宽水面,让人身心舒畅!

优点

1、河景高层,高层可以看到一线河景;
2、国企开发,自带幼儿园;
3、周边有市政公园、湿地公园,环境优美;
4、单价万元/平以内,准现房,性价比高。

缺点

项目周边公共交通不便。

地段交通3.50分/5分

项目位于国际港务区秦汉大道与灞河东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保税区站距离项目直线距离大约3公里,沿着项目往西南大约6公里,就能到达北三环北辰立交,自驾出行比较方便。

陆港·滨海湾

小区目前周边公交线路还比较少,距离项目约500米有一路273路公交车,再远一些到西航花园有728、336、523、719路公交车。

规划建设中的地铁10号线(目前尚未开工)水流站距离项目约800米,后期有了地铁的开通运营,项目便利性将得到很大提升。

陆港·滨海湾
配套3.47分/5分

自建幼儿园/陆港二小学区

小区自带一所幼儿园,目前已盖好,位于小区东北角,幼儿园品牌暂定,同时,该片区划分的学区为陆港二小以及西安市第64中学。

陆港·滨海湾
陆港·滨海湾

灞河边、公园环绕,环境优美

小区前即为灞河,紧挨着市政滨河公园,就在小区门口;小区对面,是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陆港·滨海湾
陆港·滨海湾
陆港·滨海湾
楼栋户型4.80分/5分

项目目前新推4号楼高层,户型面积有99㎡两房,126㎡、149㎡三居,2T3户设计,总高32层,目前已经全部封顶,预计2019年6月30日交房。

陆港·滨海湾
小区品质

河景高层 实景可见

小区位于灞河边,门前即为滨河路,社区内临河楼栋3层以上均能俯瞰灞河河景。

小区共计1110户,规划车位1324个,车位配比1:1.2,小区完全人车分流,共有3个人行入口,3个车行入口,其中整个小区的主入口位于9号楼和10号楼之间。小区绿化率40%,容积率3.0,居住舒适度较好。

陆港·滨海湾
陆港·滨海湾
陆港·滨海湾
发展潜力

前景可期

港务区背靠浐灞大区域,在生态资源方面有先天优势。2017年,“自贸区”“奥体中心”“全运村”等一系列大动作的推出,华南城、西安公路港、中国移动、阿里巴巴、国美电器等众多知名企业也随之不断进驻,“长安号”国际货运的开通、全运会的落址再到陕西自贸区在国际港务区的成立,让国际港务区聚焦大众视野。随着自然、产业资源将不断得以整合,足以见得国际港务区经济发展潜力和未来。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熊***好  2022-12-19 16:43: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牙  2022-12-06 19:37: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一***讯  2022-11-23 21:20: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