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产新秀 品牌开发商年底进军西安 楼市战火燃起!

2017-12-09 00:00作者:房天下

地产新秀!凤凰来栖!

地产新秀 品牌开发商年底进军西安 楼市战火燃起!

临近年底,虽然市场遇冷、购房者观望情绪加重,房企和项目入市的步伐并没有因此放缓,众多开发商为年终冲刺,纷纷加快了推货节奏,更有多个品牌房企全新项目加快上市步伐,陆续入市,备战年终。

其中,蛰伏已久,用1年调研3年设计开发的中国铁建花语城将于12月份首开,同时还有包括中南地产、中海地产、新城控股以及阳光城集团在内的多盘,选择在12月份首开。

年末西安楼市战火燃起 首进西安品牌房企12月首开

大品牌房企还是看好西安的发展潜力与城市地位,不少开发商看中了返乡置业的市场,选择年底入市,为2018打响响亮第一枪。大量房源入市,有些项目甚至选择在这个时候首开,所以这时候不失为一个购房的好时机,可以尽情挑选你心仪的楼盘。

年末西安楼市战火燃起 首进西安品牌房企12月首开

值得一提的是,中南地产首入西安,第一个项目位于浐灞的中南樾府参与备案。中南集团成立于1988年2月,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3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3位,中国房地产企业20强,中国建筑企业500强第8名,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钢结构金奖、中国建筑装饰奖等国家级大奖70余项,扬子杯、长城杯、白玉兰杯、泰山杯等省级优质工程奖一百余项,实力雄厚。

中南地产本次首个项目中南樾府,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以东,白庙路以北,新岛路以西,精装产品,4#10#13#,105-132平,总计312套房源。备案价格为11400元/平,品牌开发商首入西安的第一个项目,值得各位购房者重点关注。

据悉,除去中南樾府,中南地产在西安已确认获地项目2个,预计会有6个项目在2018年进驻西安,来势凶猛。

推货节奏加快 供应明显放量

近两周,房企开启最后冲刺,推货节奏加快,住宅供应明显放量,供应市场逐渐回暖。前2周,西安楼市迎来推货高峰,一周时间内(11.20-11.26)共计17盘开盘,共4447套入市。

17盘中均为品牌房企,万科,金地,龙湖,融创,宏府,金辉等大牌云集,都集中开盘。从价格上,毛坯精装均在一万左右,龙湖的价格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出其他盘。从面积上看基本都是一百左右的小三室受大众所喜爱。

同时,近两周共计30盘拿下预售证,大部分主要以老盘新品待上市项目为主,有个别项目为纯新盘,例如,红星紫御半山、新城吾悦广场等。

好房推荐

中南樾府-预计2017年12月17日左右开盘

中南樾府,由中国房地产企业20强的中南集团投资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大西安发展新中心,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上,处于国家级湿地公园保护区,拥有未来西安最宜居的环境。周边多维立体交通,无缝连接地铁三号线香湖湾站,半小时城际生活圈。毗邻奥莱旗舰商业,国际范儿生活圈。中南精工品质。项目首一期占地77亩,由6幢高层、10幢洋房组成,片区有浐灞一小、浐灞二小等教育资源,唐都医院、灞桥区人民医院等医疗配套资源。

中南樾府销售动态一览:

中南樾府,前期咨询中,预计2017年12月17日开盘,3#楼总高8层,4#、10#、13#楼总高26层,高层房源面积105-130平米,洋房房源面积141-170平米。项目占地77亩,由6幢高层,10幢洋房组成,高层总高26层,洋房总高8-10层。

中南樾府销售动态一览:

中国铁建花语城-预计2017年12月16日左右开盘

中国铁建花语城项目,是69年功勋双上市央企,全国第13座城语系著作。用一年调研3年设计开发,选地铁口居,15个生态公园环绕、10条主题艺术商街、22所高校在侧,20条公交线路,从人文生态交通全线升级。

优点

1、上市央企开发,用1年调研3年设计开发该项目;

2、中国铁建地产全国第13座语系产品;

3、自建幼儿园;

4、临近地铁6号线纺南路站(在建中)、地铁1号线纺织城站(已开通);

5、整个区域罕有的高品质洋房住区。

缺点

周边还有待发展。

中国铁建花语城销售动态一览:

中国铁建花语城,前期咨询中,预计2017年12月16日左右开盘,具体楼栋信息待定。

中国铁建花语城销售动态一览:

中海太华府-预计2017年12月底开盘

中海·太华府位于古城西安未央区大明宫太华路版块。项目交通便捷,毗邻地铁4号线、8号线余家寨站,距离西安城市“金腰带”北二环仅约900多米。此外项目商业配套丰厚,坐紧靠大明宫万达广场、百寰国际、四海唐人街。同时小区出口便是文体公园,是真正的城市中心繁华深处,静谧品质人居小区。

中海太华府销售动态一览:

中海·太华府,前期咨询中,预计2017年12月底开盘,具体楼栋信息待定,预计12月8日(周五)拿到预售证。

中海太华府销售动态一览:

新城吾悦广场-预计2017年12月20号左右开盘

西安西咸新城吾悦广场位于昆明路与天台路交汇处,地铁5号,11号线双地铁上盖,作为新城控股的首座体验商业A+店,打造27万m2全动线贯通、全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其中涵盖了约10.5万㎡繁华购物中心、时尚商业街区、奢适精装住宅、创新百变公寓等多种业态。12万㎡超大自持比例商业,地上7层、地下3层,拟包含首映礼立体电影城、海洋馆、名枪汇、儿童娱乐、LED全息投影秀场及创意节点广场等主力业态,满足市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精神等多重消费需求。

新城吾悦广场销售动态一览:

西安西咸新城吾悦广场,前期咨询中,预计2017年12月20号左右开盘(具体时间待定),项目4#、5#已12月1日已取得预售证,预售证编号2017559,4#主推办公产品,5#主推商业产品。

新城吾悦广场销售动态一览:

阳光城PLUS-预计2017年12月底4号楼开盘

阳光城PLUS项目地处曲江二期核心交汇地段,最高20层的小高层,非毛坯装修房源,就在西北妇幼附近。

优点

1.阳光城纯新品,货量充足;

2.最高20层非毛坯高层,10+1叠拼,纯板楼社区;

3.正荣彩虹谷、西北妇幼旁,临近杜陵生态遗址公园;

4.阳光城睿life2.0升级服务。

缺点

1.项目目前周边公共交通略有不便,只有25/903/525三路公交车到达项目;

2.项目附近目前只有正荣彩虹谷(年底开业)商业生活配套。

阳光城·PLUS销售动态一览:

阳光城·PLUS于2017年11月24日2#、3#新预售证,预售证号2017542,于11月25日已开盘,共计推售188套房源,面积94-124平方米,开盘当天去化161套,去化率85.63%,销售均价12000元/平米。同时项目预计2017年12月底4号楼开盘。

阳光城·PLUS销售动态一览:

结语

年关将至,发展商或为了冲刺业绩,难免会采取“以价换量”的策略,同时也不排除二手商品住宅市场会出现急售变现的卖家,若近期有置业打算的购房者,建议多看,择机捡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