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测评:南二环繁华商圈 准现房公寓——九锦1号

来源:房天下 2017-03-07 13:44
综合评分4.10分/5分

九锦台项目总占地面积116.21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米,由纯板式小高层、1栋公寓并自带4万平米国际化商业街构成,是南二环内仅有的大规模、高品质住宅项目。九锦1号九锦1号九锦1号待定4.02含光北路23号(南二环以北200米即到)029-85222111是其中的公寓,总高30层,1-2层为商业,3层和地下一层为公寓私家会所。4-30层为公寓住宅,每层5部电梯27户。在售面积主要是37-90平米的一室,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和两室两厅。

优点

1、地段好,1公里范围内,有三条 经过;
2、配套完善,三大商圈环绕,政务商务资源丰富,生活配套资源齐备, 资源充沛,金融资源完善;
3、准现房,70年产权公寓,双气入户。

缺点

1、公寓产品,梯户比大;
2、户型采光较差

楼栋户型3.00分/5分

九锦1号九锦1号九锦1号待定4.02含光北路23号(南二环以北200米即到)029-85222111总高30层,1-2层为商业,3层和地下一层为公寓私家会所。4-30层为公寓住宅,每层5部电梯27户。在售面积主要是37-90平米的一室,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和两室两厅。

九锦1号
九锦1号
配套5.00分/5分

因为地处南二环繁华商圈, 九锦1号九锦1号九锦1号待定4.02含光北路23号(南二环以北200米即到)029-85222111周边的各种配套设施简直可以相当完善,商业方面:左邻小寨,右临高新,周边凯德广场、怡丰城、赛格国际,高新金花等,购物、餐饮、娱乐、休闲 ;另外陕西省政务大厅及陕西信息大厦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周边各科研院所 写字楼云集:鹏豪大厦、兰溪大厦、广丰国际大厦、世纪星大厦、老三届大厦省国税局办公大楼、碑林区 、区委大楼、华融国际商务大厦、富秦大厦、商检大厦等多个商务写字楼,使得区域内 商务气氛浓、精英聚集效应明显。

九锦1号

生活配套资源丰富:项目 陕西省体育场、小雁塔公园、省图书馆、省美术博物馆、省人民医院、西安友谊医院、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陕西省红十字友好医院等,医疗配套完善,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资源充沛:小雁塔 、西荷 、西安市第五 、西安市第九十八中、省建三中、西北大学、省电大、省医专、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西安音乐学院、西安体育学院、西安政治学院、陕西省 学院、西安美术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

金融资源完善:民生银行陕西分行、招商银行城南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崇业路储蓄所、中信银行含光路支行、西安银行含光北路支行、农行南二环支行等大型金融机构均在项目周边。

九锦1号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位于城市主城区南二环内繁华地段,南二环与含光路交汇东北角, 城市主干道南二环、友谊路、长安路、朱雀路、含光路、太白路,509、706、24、308、709、608、713等十余条公交经过,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三条 经过,分别为 1号线、3号线和规划中的5号线,便捷出行,出门即乘。

九锦1号
小区品质3.50分/5分

小区采用中国传统园林植园造景的手法,以百年国槐、灌木、薰衣草等百种珍稀植物,形成真正的围合式布局的罕见森林园景,70%超高绿化率,景观走廊,下楼就是公园。

MINIHOME远程控制系统、N重智能进门锁、智能召唤电梯、灯光智能开关、红外幕探测器、智能安装报警主机、紧急呼叫按钮、红外无线转发器、户式新风系统,WiFi社区覆盖。

星级酒店式 物管“5421快速服务体系”,“零干扰、零烦恼、零缺陷”24待命服务。

星级定制会所、泳池、休闲吧、多功能娱乐室等精英社交场所、Low-e双层玻璃、铝包木门窗、同层排水。

九锦1号

九锦1号九锦1号九锦1号待定4.02含光北路23号(南二环以北200米即到)029-85222111外立面正在进行粉刷保温油漆等工作,下阶段会进行石材幕墙施工,目前楼宇内部上下水、消防设备等管道、地辐热阀门也在如火如荼的施工中,部分楼层已经施工完毕,楼层楼梯踏步压光也在同步进行中。预计2017年6月30日交房。

九锦1号

在南二环含光路这一区域,商业繁华,政务商务资源丰富,生活配套资源齐备, 资源充沛,金融资源完善。九锦1号九锦1号九锦1号待定4.02含光北路23号(南二环以北200米即到)029-85222111作为公寓产品,无疑具备了很好的 价值,目前8500元/平米的均价,在区域内也是相当亲民,另外推出的3套特价房源,更是实惠,所以有意向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毕竟目前西安市区内的 房源已经不多。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谁***梦  2024-04-23 20:05: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原***里  2024-04-10 21:35: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萌***宝  2024-03-28 08:20: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