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地产西安第十盘面世 恒大御龙湾图文详解

来源:房天下 2016-11-17 10:25

恒大集团在西安的第10个项目——恒大御龙湾11月27日开盘!房天下网友预约看房报名,可享售楼部交1万享开盘85折后再额外2个点优惠,限开盘当日!

恒大御龙湾项目新盘首开,更有四重好礼相送:

1、房天下网友可享售楼部交1万享开盘85折后再额外2个点优惠,(限开盘当日);

2、房天下顾问专属带看咨询服务;

3、房天下网友到访送恒大冰泉(一箱);

4、房天下猜价格玩大转盘!成交送冰箱。

恒大御龙湾目前参与房天下团购,房天下网友电脑端拨打400-890-0000转818609,手机端点预约看房报名可享受开盘额外2个点优惠。

那么,跟小编一起看看这个项目的品质吧!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优点

1、恒大品牌地产,物业公司为金碧物业,一级资质;
2、小区绿化率65%,居住舒适度较高;

缺点

1、目前公共交通不是很方便,但后期规划有地铁5号线月登阁站,距离小区1.1公里。
2、交房时间比较晚。

配套5.00分/5分

1、小区自带4500平品牌幼儿园,位于小区采光较好的位置。
2、社区内规划有1.1万平恒大影城、2.77万平米沿街风情商业街。
3、自带休闲娱乐会所,设有健身房、游泳池、中西餐厅等。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恒大御龙湾项目交付时带装修,省去了装修的麻烦。另外,小区的园林景观采用五重结构设计,种植有100多种珍稀植物,全冠移植,小区的居住舒适度比较高。

恒大御龙湾

地段交通4.00分/5分

1、地铁:规划有地铁5号线月登阁站,距离小区1.1公里
2、 公交:351、924路,马腾空公交枢纽站。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恒大御龙湾产品有双拼别墅、3+1叠墅、7+1洋房和高层。项目一期占地面积179亩,项目预计11月27日开盘,开盘推出1、3号楼高层,10、11、12、14、15、16、17号楼洋房。1号楼为2个单元,2梯4户,总高27层,中间户为81平米,边户为114平米。3号楼为2个单元,2梯4户,总高31层,中间户为94平米,边户为125平米。

恒大御龙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