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房小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西安房市“寒潮”:万人摇变冷清,买家如何出招?

西安房小帮2024-03-27 16:27:48来自北京市

摘要:

【西安房市“寒潮”:万人摇变冷清,买家如何出招?】西安房产市场曾火爆到万人摇号,现在却变成了买家市场。御锦城楼盘登记遇冷,弃验率高达50%,而曾经备受瞩目的紫薇东进二手房如今也无人问津。分析这一变化的原因,除了新房价格缺乏竞争力,开发商负面新闻影响,需求者也更加理智,选择性更强。文章提供了购房的策略,强调对价格、配套、产品和品牌的重要性。

正文:

小编点评:

近年来,西安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从火热到温吞的转变。以往,所谓的“万人摇号”场面让不少楼盘名声大噪,但现在看来,人气并不能直接转化为实际销售。文章中提到的御锦城楼盘,虽然位置优越、配套齐全,价格也对刚需家庭友好,但其登记情况却是令人触目惊心——半数家庭选择放弃核验,折射出市场的冷清。

紫薇东进二手房也是一个缩影,尽管曾是“万人摇”的热门盘,但现实是挂牌多,成交少。成了典型的看房如潮,买家寥寥。房价不升反降,业主愈发焦虑。为什么会这样?主要是新房供给增加,品质和价格的竞争力下降,配套和后续服务不到位,都成为了买家冷眼旁观的原因。

对于购房者而言,这也许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好时机。寻找房源时,要注重价格合理性、配套完善性、产品的稀缺性以及开发商的品牌力。市场的冷暖变换,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智者见智,仁者见仁,关键在于用心去甄别、理智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