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首付40万,西安这58盘成了楼市的捡漏新地

西安楼市2018-10-24 02:26:09

西安房价近一年的时间基本翻了一倍,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18年9月西安商品住宅成交均价13342元/㎡,环比上涨2.5%,同比上涨24.1%。

图中不难看到,虽然楼市不断推出新政策来遏制房价的增长,但是主城区1万/㎡以内的房价已经基本不太可能,所以对于刚需来说购房除非愿意扩大购房范围,否则只会越来越困难。

酒师整理了目前还有房源以及近期将要推新的房源总汇:

由于部分楼盘目前预售证未发放,价格信息尚未公示,但酒师依据区域价格、产品规划大致推断未来项目将会有部分房源首付价格低于40万元。

从均价看:目前三环区域内均价低于万元的楼盘基本“绝迹”,西咸新区、高陵以及临潼项目目前也略有小涨。

从区域看:三环区域内目前仅有少数楼盘满足“首付40万”的条件,部分一室小户型房源首付低于30万,例如经开区橡树6号、城西区域远洋落子栖等项目外,其余房源面积多在主流户型90-120㎡之间。

这也提醒购房者,三环内价低质优的房源已经越卖越少,仍想要置业三环内的购房者需要多多关注,早些出手。

经过梳理,我们不难发现,一般刚需家庭对房源的面积需求基本在80-120㎡,以固定首付40万为准的话,房源价格越高,买到的面积就只能越小。

而目前首付40万以内的楼盘在主城区内,仅港务区板块、航天基地、长安部分以及其他部分区域可选择的楼盘相对较多,同时上述三个板块目前发展以及未来潜力也相对成熟,可以考虑区域内热卖的几处项目。

另外根据区域不同,存在价格差异,所以想要大面积房源,在不影响家庭成员的学业、生活、工作的前提下,不妨考虑近郊楼盘。

—— 贰 ——

前几天,在后台留言中,酒师看到了一位朋友的留言:“为啥刚需买房要趁早?”

准确来说刚需购房趁早只是一个不得已的选择,有时间和现实的急迫性。比如孩子马上开学,难道你要给家里人说房价马上就跌了,孩子今年就先不上了,等这个房子价格跌了我们再买?

还有婚房、找媳妇要要求有房的、刚落户想要买套房的等等……能等吗?

但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你是不是刚需,房产本身就带有一定金融产品的属性,所以保值、就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永远不要脑子一热就盲目出手购房。一定要清楚的是,在购房时“置业”和“投资”,哪一个更重要、急迫?

—— 叁 ——

那么刚需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一、刚需族大多为年轻人或工作几年稍有积蓄的中青年首置,经济一般不太宽裕,因而在购房时应量力而行,根据自己的收入、支出等实际情况来确定适合自己的楼盘,避免冲动购房。

买房前列出目前对于购房选择影响的因素,例如对片区、地段、品质、配套、户型面积、价格的需求,哪个可以略为降低水准,从而有所取舍,不必苛求完美的房子,让自己背上沉甸甸的债务和压力。

交通是否便利,直接影响自身生活的品质,交通不便利直接造成通勤时间较长,早出晚归,影响正常的生活作息。因此,建议购房者选房时要选择交通便利的地方,这样即使居住地到上班地的距离远,实际花费的时间也会缩短一点。

二、在买房前,不妨先多多了解一下楼盘以及相关知识,对行情以及相关房产知识有一个大体的了解,例如楼市政策、产品是否五证齐全、产权年限、容积率、公摊面积、梯户比等等,心中有数,买房无忧。当然,要是实在懒得不想看或不懂,都可以多多关注西安楼市。

三、置业优先考虑两室或三室户型。同时也要留意小区的整体规划、园林设计和房子本身的户型设计、功能空间分布以及周边的配套设施是否合理完善。

四、购房前一定要了解入驻的物业。为自己选择一个口碑好信誉高的物业进行管理,能够省去许多不必要的烦恼!

编辑=周鑫 编审=徐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