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全球首个!44亩100亿,洛克菲勒文化中心落地西咸!

西安楼市2018-10-12 22:32:22

10月12日上午首届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西咸)国际论坛召开前夕,PFC国际金融文化园区洛克菲勒文化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洛克菲勒文化中心是西咸新区与洛克菲勒家族授权方签署的全球洛克菲勒文化中心项目,汇集国际金融、国际艺术、国际教育、国际健康和高端国际社区为核心产业的国际产业园区,旨在打造洛克菲勒家族的国际文化创新中国中心,项目占地440亩,投资约100亿元。

项目选址西咸国际文教区,包括建设洛克菲勒文化中心项目的国际客厅区,由高层写字楼以及商业裙楼、开放式艺术商业街区组成,涵盖洛克菲勒艺术中心、洛克菲勒金融产业中心、西安纽约双城艺术商业街区、梅奥健康管理中心、EQR行政公寓及酒店式公寓,将打造西咸新区地标建筑。此外,还将建设由北美高等教育协会授权的北美国际学校。

其实在今年的5月22日,洛克菲勒基金会主席史蒂文·克拉克·洛克菲勒就已经带领美国教育医疗经贸考察团来到西咸新区。

先后参观了西咸新区规划展厅、海绵城市实践中心、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了解西咸新区建设发展情况。通过实地考察,达成多个意向,推动在教育、金融、医疗等领域的投资合作。

到访西咸新区,看到新区发展喜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坚定了他的投资信心。侧面反映出西咸新区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所做出的持续努力和成效。而事实上,西咸新区也确实一直在持续努力中!

5月25日,西咸新区管委会再次召开“进一步加快追赶超越动员大会”,会上就确保已签约项目第三季度全部开工,年内4个高速出口动工建设、9所学校正式开学等民生工程及招商引资项目,做出了重要安排和部署。

目前新区已进入了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要按照“1234”的总思路与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并“连续五年高速增长”。

数据显示,西咸新区2018年季度实现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13.3%,高于陕西省8.5%、西安市8.1%的增长速度,稳居陕西省、西安市前列。

为了打造美好宜居环境,三年内实现城市宜居度和吸引力显著提升,西咸新区正式出台《宜居环境建设总体实施方案》,方案通过37项任务、815个项目的实施以及上千亿元的投入规模,来加速实现这一愿景。

方案显示,2018年的宜居重点项目总计522个,总投资估算约1042亿元,其中配套设施及住区类178项;绿化水系类项目39项;基础设施类项目45项;旧城更新及管理类项目30项;乡村提升类项目218项;其他类“马上办”项目12项。

此次全球洛克菲勒文化中心落户西咸新区,打造创新活力地标,将会推动更多跨国企业关注西咸、投资西咸。

内容=华商报 编辑=周鑫 编审=徐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