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西安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吃在西安,住在三沙源

西安楼市2018-09-20 10:32:52

“缘溪行,忘路之远近。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这是《桃花源记》里记载的世外桃源的意境。

从千年前桃花源记诞生,中国人心中就多了一种生活向往——世外桃源。那里山清水秀,芳草连天,丛林掩映,屋舍俨然。为此,有人避世,有人隐居......

—— 壹 ——

历经千年,城市的洪流淹没了幻想,但人们对于世外桃源的向往却无比必强烈。所以中国出现了聚龙小镇、出现了美林湖、出现了阿那亚......它们围绕生态而建,依靠生态而生,打造出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它们给予了居民优质生活的附加值, 给“理想城市”又增添了几丝活力。

在西北,也出现了一座世外桃源——三沙源,它的诞生,给西北人居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让桃花源式的理想生活,在西北得以实现。

三沙源北大门实景

三沙源,一座占地两万余亩,让人向往的世上桃源,陌上花开,风景如画。在如今所有人都在挣快钱的时代,这里的人潜下身子,埋头造景做人居环境,数十年如一日,把一片西北土地硬生生造成了一座“小江南”。

三沙源沿河公园实景

三沙源,邻水缘溪,11.2公里的艾依河环绕在旁。区域内湖泊散布,人均水域面积17.3㎡。三季花开,四季常青,22000亩的超大区域中,绿化率达到了惊人的65%,人均绿地占有面积82.3㎡。超大规模的环境绿化形成生态氧吧,城市绿肺。

三沙源中央公园实景—— 贰 ——

怡然自得的场景势必有良好的文化和教育环境作为支撑。在三沙源,规划了10所幼儿园、5所小学、4所中学,打造最完善的一站式全龄教育体系。吸引了包括银川一中原校长王力争先生在内、银川近1/3的教师进驻。

三沙源上游学校、银川市实验小学三沙源校区、三沙源托福蒙特梭利幼儿园等名校均已正式开学。

三沙源上游学校实景

老有所依是“世上桃源”的标配。为了做到这一点,三沙源打造了西北地区、最权威的一站式的全能医养基地。1所国际护理培训学校,2座大型医养基地,3家国际专科医院,4所专业医疗服务中心……这些配置充分保证了每一个个体的颐养需求。

三沙源以城市家庭娱乐为核心,以现代精品农业为突破口,以一站式休闲娱乐为方向,围绕四季自然特色构建沙漠主题度假酒店、乐园主题商业街、超高配的四季乐园为一体的游乐综合体。四季乐园的开园将填补银川乃至西北片区人文主题娱乐产品的空白。是一座藏在西北深处的度假天堂。

三沙源的出现,让西北地区许多城市的人们,多了一个“遁入桃花源”的生活新选择。

三沙源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荣获“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范例金奖”,是目前亚洲地区人居环境奖的荣誉之一,足以证明项目的宜居指数。

—— 叁 ——

三沙源项目高档、舒适、多样化的主题社区提升了居住品质。项目规划三大主题社区,Art-Deco社区组团、法式西班牙社区组团、英国小镇组团。产品形态涵盖瞰景高层、舒居板楼、低密洋房、奢华平层、滨河别墅等,丰富的建筑风格和产品形态,通过不断的产品定制与优化升级,全力保障业主居住的舒适度和满意度,为各类需求置业人士提供了最为理想的优质住区。目前产品户型有97-268㎡,成交均价为3500-4800元/㎡。

截止当前,整个项目已完成了以公园景观体系、公共配套、社区配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配套;建成商业与住宅的共计已达180万㎡;完成了上游学校、实验小学、幼儿园、现代农业的开发建设,并已投入使用。乐园、温泉、公寓酒店等均在开发建设中。

三沙源逸都花园一区实景

—— 肆 ——

银西高铁,开启西安新生活方式。银西高铁的开通,只需要短短三个多的,便可从西安的繁华来到三沙源江南般的水润之中,实现真正的空间穿越。

而位于银川东站旁的三沙源,以一派桃源气象,拥抱每一个人。未来,这里将成为西安人所向往的城市后花园,两座相距七百余公里的城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贴合。

未来,这种跨城际的生活方式,必然会慢慢成为主流,每个人都有充分的自由去选择自己更加喜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空间。

三沙源代表着一种全新的西北人居生活方式:春冬在西安养生,夏秋去三沙源避暑……作为宁夏三年销冠项目,三沙源注定将与西安有一个更加紧密的未来。

中国·银川·三沙源 ∣ 0951-7882 999

本文图片由三沙源项目提供 编辑=周鑫 编审=徐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