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我市新 金融业总部 企业 奖励6000万元

西安日报  2018-07-03 10:07

[摘要] 今年4月,我市印发了《西安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政策》),新 金融业总部企业 奖励6000万元。7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就可以开始申报了。

今年4月,我市印发了《西安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政策》),新 金融业总部企业 奖励6000万元。7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就可以开始申报了。

根据《政策》,我市明确了总部企业奖励政策,包括总部企业 奖、贡献奖、效益奖、进步奖、发展奖、 奖、产业奖、出口奖、上市奖等九大类。其中,新 我市的金融业总部企业, 一次性奖励6000万元。总部企业贡献奖中,对总部企业纳入我市统计核算的产值规模(营业收入)较上年增长超5亿元、10亿元、15亿元、20亿元等台阶且不低于前三年 值的,一次性相应奖励200万元、300万元、400万元和500万元,此奖励不重叠计算。

奖励政策包含用地补助、用房补助、公交服务、物流服务、政务服务五大方面也将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同时,我市制定了总部企业员工奖励政策,从员工 、人才引进、医疗、子女、住房、再 等六大方面全方位为总部企业员工提供五星级服务。

7月1日—7月31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开始申报。申报方式可以登录市 合作委员会官方网站(//xatzw.xa.gov.cn),点击进入首页西安市总部企业资格认定及奖励政策申报平台,按照相关提示进行网上申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