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陕西省今年计划实施 农村危房改造6万户

西安日报  2018-02-28 10:07

[摘要] 2月26日,省住建厅召开全省农村危房改造春季攻势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对春季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指出,去年我省全面完成了国家下达的43100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13995户脱贫对象如期入住,实现了“住房安全有保障”。

2月26日,省住建厅召开全省农村危房改造春季攻势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对春季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我省全面完成了国家下达的43100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13995户脱贫对象如期入住,实现了“住房安全有保障”。各地在精准认定对象、减轻群众负担、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探索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做法,得到了住建部和省脱贫攻坚指挥部的充分肯定,在2017年度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估中,我省名列前茅。

按照省上确定的脱贫计划,今年全省计划实施农村危房改造6万户,优先保障20个摘帽县、3248个退出村、99.7万脱贫人口需求。在此基础上,向11个深度贫困县(区)聚焦。省住建厅要求,要按照脱贫攻坚指挥部的总体部署,春季要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三提升”“两房”建设和特色产业培育三项工作;要严格危房改造对象认定标准和程序,精准认定农村危房改造对象;要大力推广加固改造等好的经验和做法,多途径低成本解决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要尽快启动项目建设,确保按期竣工验收、达到入住条件;要在建设好安全住房的基础上,同步做好卫生厕所,实施人畜分离,开展院落整治,整体改善村庄人居环境。

会议要求,要落实包抓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坚持督查考核,优化工作程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为打好2018年脱贫攻坚战再添佳绩。

精彩推荐:2018汽车将有二代身份证龙腾万都汇献礼归来者千人公益掀文明风暴

腾讯房产声明:一切标明来源“腾讯房产西安站(//xian.house.qq.com/)”或注有“腾讯房产西安站”LOGO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腾讯房产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买房需谨慎,投资有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