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西安再献一份美好!绿城·桂语江南 世园大公馆 携手绿城服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8-01-22 09:08

[摘要] 足迹踏遍全国100余城市的“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自2015年首次进入西安后,便收获了极大的关注,多个平台下实现7个项目落地,在西安楼市掀起了一场“绿色旋风”。

为西安再献一份美好!绿城·桂语江南世园大公馆 携手绿城服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世园大公馆 3.99分

世博大道与东三环交汇处向东800米...
029-83598800
售完住宅浐灞地铁沿线
待定

足迹踏遍100余城市的“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自2015年首次进入西安后,便收获了极大的关注,多个平台下实现7个项目落地,在西安楼市掀起了一场“绿色旋风”。

无论是业界还是业内,绿城在西安都拥有不少忠实的簇拥者,究其原因,莫过于绿城骨子里的理想主义基因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个物欲至上的时代,绿城对理想的坚守,成为了一种精神符号,也成为了自身不断成长的动力。

绿城将自己定位成“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把理想主义和“以人为本”的理念渗透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房子”不是一个简单的物理概念,而是一种“建筑、生活、精神三合一”的美好生活方式,从产品设计、建筑品质、到业主日常生活服务、园区维护,从前端建设到终端物业服务,绿城为业主们打造了一整套的质感生活体验,以匠人之心研磨生活,只愿给家人更多美好。

而今,新年伊始,绿城又为期待更美好生活的西安人献上一份惊喜!

强强联合,圆满美好生活理想

1月20日上午,“绿城·桂语江南 世园大公馆 携手绿城服务签约仪式” 于美丽的世园板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作为“中国高端物业”的绿城服务正式为绿城·桂语江南项目提供高品质物业支持,为未来入住的业主们带来更精细化、标准化、人性化的精品物业服务!

绿城进入西安后,不是将原有的产品直接照搬,而是细心研究西安人自己的生活方式,期待能够根植于城市几千年的历史文化积淀之下,献上真正的属于西安人的美好生活。绿城·桂语江南项目是由绿城管理集团与长岛集团强强联合、由绿城管理代建的高品质生态理想居住社区。项目位于浐灞生态区、与世园会一路之隔,集生态区的清新环境、未来中国区域性金融中心的无限前景、绿城所代表的精工建筑与生活方式于一身,为西安献上一座传统与现代、自然与繁华相辅相成的生活佳境。

而绿城服务的加入,更是在保证了建筑品质优越性的同时,提升了项目的服务品质和人文气息,从生活、睦邻、健康、智慧科技等多个方面开展贴心服务,真正把绿城·桂语江南打造成为西安理想生活的美好典范!

签约仪式现场,来自长岛集团、绿城服务、绿城管理三方领导到场致辞。来自绿城管理崔总表示:“绿城管理集团作为绿城中下的全资子公司、中国的轻资产模式领军企业、房地产开发代建4.0体系开创者,始终坚持‘品质、信任、效益、分享’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为更多的人造更好的房子,为更多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此次来到西安,正式因为怀着对这座十三朝古都的无限敬意,怀着西安人民的无限亲近,渴望为西安献上一份源于绿城的美好。因此,在严苛把控建筑品质的同时,引入高端物业服务——绿城服务,让业主们真正感受到如家人般的关心,让美好生活的种子在日常生活中得到更好的呵护。”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所具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的物业服务公司,业务覆盖23个省,97个城市。公司成立20年来,始终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业主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得到业内外高度认可,7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名、多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二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10”第二名等殊荣。

绿城服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和“服务改善生活”的服务理念,在坚守服务品质的同时,不断满足业主需求,从基础物业服务、到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再到智慧园区服务体系,每一步都是建立在更好的为业主服务的初衷之上,收获了万千业主的认可。

在绿城服务的心中,业主就等同于家人,只有以家人的立场为业主考虑,才能真正做到贴心、人性化服务,例如:为了孩子们的快乐成长,绿城服务打造“四点半学校”、“小海豚计划”;为了邻里友好交流,绿城服务设立业主邻里平台——睦邻社、业工会;为了老人安享晚年,绿城服务举办各种健康讲座、设立颐乐学院,真正将业主的需求作为家人的需求,实现了“润物细无声”的呵护。

如今,在已经有数以万计的业主们选择了绿城服务,而今它又来到西安,必将成为西安人追求美好生活的新选择,而绿城·桂语江南项目也将成为更多西安人安居乐业的美好佳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