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9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帝标家居入驻西博城引发大轰动

房天下  2017-11-06 15:49

[摘要] 继第18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展出面积达到27万平方米后,第19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将继续实行“一城双展”,并迎来世纪城和西博城两处场馆满馆新姿态,两大主会场展出总面积将首次突破30万平方米,同时还将首次实现专业分馆展示家居全产业链,其展出规模和参展企业将再次创成都家具展历史新高!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0px;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30px 微软雅黑;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15px auto;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继第18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展出面积达到27万平方米后,第19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将继续实行“一城双展”,并迎来世纪城和西博城两处场馆满馆新姿态,两大主会场展出总面积将首次突破30万平方米,同时还将首次实现专业分馆展示家居全产业链,其展出规模和参展企业将再次创成都家具展历史新高!

 

 回望过去,帝标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品牌传播效力。2017年,帝标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开启娱乐化营销时代,举办“星耀帝标 匠心中国”的帝标家居2017品牌营销大会、邀请当红主播进行厂购直播、青年偶像歌手 亲临4·22娱乐化战略启动仪式、联动开启“置家日”IP、赞助国内反腐大剧《大路朝东》大悦宾川渝大型工厂团购活动……其频繁不断的大动作,不难看出帝标强大的发展实力 展望未来, 作为川派家具的典范,帝标在努力完成让家更好的使命的同时,更是有着宏大的愿景、大格局、大气魄。决胜终端,为市场立标,天工匠心,为品质立标,专业聚焦,为服务立标,为万千消费者带来梦想家居生活。帝标对高品质的精益求精、对消费者的守护,不仅是对过去成绩与经验的承接,也是对未来目标的牵引。正如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先生所言:“好品质绝不是靠宣传出来,而是踏踏实实去做出来的。”

沿着帝标历年来的大事记脉络,帝标在第19届成都国际家具展中所蕴含的巨大能量不言而喻。纵观历届以来的成都家具展,帝标家居总能独领风骚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轰动。      

2018年作为在品质上始终坚守且不断创新的帝标家居,现场有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精彩的作品出现?新产品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可以剧透的是,19届家具展将细分展出特色,首次以专业分馆形式展示家居全产业链,展出面积将突破30万平方米。含两厅家具、软体家具、综合类、原辅材料、板木家具、省外组团、软体材料、配套家具、生产设备等。首次实现专业分馆的情况下,帝标家居明年的展位将设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面积将超过以往的每一年!这么大的展位面积,帝标将如何施展拳脚呢?是否会有更重量级的明星嘉宾出席本次展会?这将是下届成都家具展的一大悬念。

 

 近年来,对于家具企业而言,转型、升级、扩张,依旧是家居行业的关键词。随着中央提出供给侧改革的推进,淘汰落后产能,实现创新发展,成为家具企业寻求突围的必经之路。部分内功不足的裸泳者陆续出局,不过行业的领先者则依旧在执着向前,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新时代的来临而不懈努力。那么帝标究竟会以怎样的姿态登场演绎19届成都家具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家居帝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