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ZOU是爱西安”冰峰限量瓶正式上市—中国铁建地产为美好生活持续发声

房天下  2017-11-03 16:25

[摘要] 中国铁建地产,家国情怀,承袭“铁道兵精神”,用实力人居作品敬献城市,践行功勋央企语掷有声。溯源铁道兵精神,致敬建军90周年。

“我ZOU是爱西安”

中国铁建定制版冰峰正式上市

       中国铁建地产携手西安冰峰、华商报、喜马拉雅FM发起“我ZOU是爱西安”的城市发声活动,以西安城市符号的元素——定制版冰峰为媒,通过喜马拉雅关注大西安的崛起之声、聆听西安文化、唤醒城市记忆。华商报两次头版头条助力城市级活动,引发全城关注。串联所有西安人味道记忆的冰峰饮料,自1953年建厂64年以来从未改动汽水瓶形象,为了唤醒城市心声,首次与中国铁建地产联合增设单独瓶装工艺生产线,直至春节百万限量定制版冰峰瓶装将输送全城,新貌新装为城市发展代言。中国铁建地产首次全情开设立丰国际、金地广场两个品牌中心与全城数个外展联动,并开放“花语的美好生活”公众平台专属城市心声采集频道,牵动全城共鸣。各大名企合作支持旨在用声音语见城市心声,向世界舞台发出西安音波,同时也为实力派西安积蓄力量,助大西安谱写城市赞歌。

       中国铁建定制版冰峰新装焕然上市,初亮相西安,引起古城人民的竞相关注与火热传播,在线上线下掀起了一波“我ZOU是爱西安”的热烈话题讨论。即日起,中国铁建定制版新装冰峰将正式大量面世,满足大家对这个城市焕新代言的好奇和期待。关注“西安西派国际”和“花语的美好生活”微信号,查看活动参与详情,一起随时与定制版冰峰、与中国铁建地产互动发声!

       今年西安迎来前所未有的多重利好叠加发展期。一带一路、自贸区、国家中心城市、“大西安”规划......中国铁建地产作为功勋央企,投身城市发展,践行社会责任,为大西安建设创造坚实保障,始终关注城市更好的发展可能,助力西安加快迈向国际化、现代化世界舞台。

       通过对西安知名品牌的挖掘、整理、推广、宣传,迅速唤醒西安人的集体记忆,吸引一座城市的积极参与互动,在创新路上走出了历史性里程碑式的一步,最快最广泛的提高了西安商业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自信心和影响力,为城市发声,与世界对话,为大西安的发展留下浓墨重彩一笔。

       中国铁建地产,家国情怀,承袭“铁道兵精神”,用实力人居作品敬献城市,践行功勋央企语掷有声。溯源铁道兵精神,致敬建军90周年。10月28日,中国铁建地产•花语艺术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在数十家媒体和五千余嘉宾群众的共同见证下,一场“建军90周年阅兵式仿真展”和鸟语花香的美好生活巡礼震撼上演。为响应国家“双创”号召,花语艺术中心创客基地正式成立,这将成为未来城市高智创意艺术生活品味的灵感聚集地。同时正式宣告国匠央企以精工实力助力大美西安建设,为划时代发展的城市带来更好的人居生活样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