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向 展示西安的艺术实力——中国铁建地产助力陕西大剧院开幕首演

房天下  2017-10-30 10:31

[摘要] 中国铁建地产首场冠名歌剧《图兰朵》的首演和陕西大剧院的落成,一直都是西安文化事件持续关注的热点,自今年六月份《图兰朵》开票以来,近两千张票早早就被抢购一空,一票难求,而当晚正式开幕的现场也是盛况空前,观众席座无虚席,舞台上气氛热烈。

       10月28日晚,由中国铁建地产 支持的陕西大剧院开幕歌剧《图兰朵》首演,在陕西大剧院歌剧厅盛大上演。这部关于“中国”的奇幻之作,在代表着华夏千年文明史和中国实力精神的大西安绽放异彩,中国铁建地产本着责任央企,助力西安向 展示古城文化艺术实力,携手陕西大剧院,将《图兰朵》这部传世名作镌刻上了西安烙印。而本次图兰朵首演作为“丝路文化交流活动”的重磅,再次证明了古城人民的文化自信及中意两国的文化共鸣。

       从1998年紫禁城太庙,至2008年国家大剧院制作的首部西洋歌剧,每次《图兰朵》在国内的怒放,均成为影响深远的文化事件——而这一次,她的荣耀属于古城西安。当晚,陕西大剧院周围灯火辉煌,万众瞩目。一切都已准备好,为这场完美的城市艺术巅峰之作喝彩。

       同时,陕西省和西安市重点文化项目——陕西大剧院启用,预示着国内领先、西部软硬件 优的演出平台,正式进入了陕西文化产业追赶超越的方阵。陕西大剧院的盛大启用,是陕西文化界的一件大事,是陕西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的精彩篇章,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丝路文化高地的一项重要成果。

       作为陕西大剧院的开幕大戏,《图兰朵》完全符合人们对宏大格局的理想预期——指挥由1984年摘得卡拉扬国际指挥大赛首奖,并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等 十大歌剧院大满贯、匈牙利国家歌剧院首席指挥的里科•萨卡尼Rico Saccani领衔, 一流水准的导演法比奥•斯巴尔沃利指导,演唱班底集合了目前国际歌剧舞台 炙手可热的歌唱家,包括 四大男高音之一的马克•贝尔蒂(饰卡拉夫)、当今 出色的戏剧女高音之一的伊丽莎白•布莱克•比格斯(饰图兰朵)等。从华丽的服装造型、炫丽的舞美灯光、恢宏大气的合唱、激情洋溢的咏叹调、色彩斑斓的乐队演奏、诙谐怪诞的戏剧因素,全场都呈现出超一流的视听盛宴,让西安的观众无不醉心在普契尼笔下的“爱情谜题”中。

       中国铁建地产首场冠名歌剧《图兰朵》的首演和陕西大剧院的落成,一直都是西安文化事件持续关注的热点,自今年六月份《图兰朵》开票以来,近两千张票早早就被抢购一空,一票难求,而当晚正式开幕的现场也是盛况空前,观众席座无虚席,舞台上气氛热烈。随着场景的切换和演员精彩的表演,《图兰朵》带给现场观众无与伦比的震撼体验。当那首经久不衰的《今夜无人入眠》唱毕,鸦雀无声的现场想起热烈的掌声,将气氛带向高潮。演出谢幕时,观众集体起立掌声雷鸣,持续足足三。

       一座剧院的艺术水准,代表了这座城市的艺术实力。陕西大剧院的落成,对西安这座千年古城来说具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在 能代表华夏千年文明史和中国精神的西安绽放异彩,这也是“实力派”企业——中国铁建地产选择联手陕西大剧院的原因,必将为《图兰朵》这部传世名作镌刻上西安烙印。

助力文化大事件,开辟西安新时代

       纵观 著名剧院,均因其 的节目制作能力而著称。陕西大剧院正是国内 以自制歌剧《图兰朵》作为开幕演出的大剧院,这标志着陕西大剧院的全艺术运营能力已经走在了国内前列。而中国铁建地产的 支持,更是体现了中国铁建地产对这座剧院以及这座城市艺术文化发展的重视与期待。

       2017年,是大西安发展元年,“、战略、未来、发展”成为了当仁不让的关键词,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起点,城市文化,经济等各方面指标都在快速提高,这座古城正在重新散发着蓬勃的活力。本次中国铁建地产携手陕西大剧院,旨在为实力发展中的西安匹配更 的资源享受,助力“大西安,大发展”的时代节点,传承历史文化根基,发扬西安城市精神。为古城人民传递更好的生活方式,给人们美好生活的需求提供品质人居, 依靠自身实力,为城市的崛起负责,为大西安奔跑助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铁建地产将始终伴随着大西安的城市发展,在人居体验领域不断深耕,一同见证大西安的腾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