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地产69载家国担当,向文艺西安致敬

房天下  2017-10-11 14:18

[摘要] 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际,建面约179-201㎡全系奢配平墅,建面约198-240㎡城市庭院叠墅,建面约30-70㎡沿街商铺,建面约50-100㎡纯二层商铺,全城发售!

      有人说,中国话剧百年就是中国社会变迁的百年。直至2017年,中国话剧整整110岁。一百年间,中国话剧从无到有,从浅到深,从稚嫩走向成熟。

      西安的话剧梦,从未间断。从1953年西北人民话剧团成立,到当今号召所有大学投身于话剧创作和表演。几代人关于话剧梦想的接力传承,是这个城市文艺腔调的延续,说来也是一种不太遥远的文化乡愁。

       2017年总投资约13亿元的陕西大剧院建成投入使用,这里将成为三秦大地的文化地标、世代传承的艺术精品。为此陕西大剧院特邀69组艺术家及艺术团体,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开幕演出季,首场演出便请来中国国家话剧院明星版话剧《大宅门》。

       69组艺术家及艺术团体,中国铁建地产69载家国担当。如今以话剧的方式开始,向文艺西安致敬。百年风雨、几度兴衰的大宅门,我们等待着这个惊心动魄的故事。

       大宅门里的恩恩怨怨,再现乱世纯京味儿生活,堪称现代版《红楼梦》。这部气势恢宏的文学巨著,是郭宝昌导演在少年时期就开始写,期间经历的波折,竟折射了他的一生。

曲折的一生

       郭宝昌导演——原生于贫困工人家庭,2岁时父亲冻死在街头,他被母亲以80块大洋卖了!被他三姨赎回后,又被母亲以200块大洋卖了,这位出200大洋的养母,就是老字号同仁堂的人。5岁唱戏,8岁写文,12岁进北京五中,天才少年自此才改姓郭,从此开启了艺术生涯。

郭导16岁开始撰写《大宅门》,19岁考入北影,开始写《大宅门》剧本。小说写到三分之二,被养母发现以“家丑不可外扬”为由烧!了!获刑3年、劳改、自杀,文革期间继续创作《大宅门》被红卫兵一把火烧了……平反后的他,继续创作。然而,的手稿,又被前妻烧!掉!了!

2017年10月13日,陕西大剧院首演中国国家话剧院明星版话剧《大宅门》即将开锣!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际,再度助力大西安文化事业发展,价值560元限量观影票全城派送!西派国际与广大中国杰出戏剧人,共同见证这一文化盛事。

扫码关注“西安西派国际”,回复大宅门,幸运大转盘转起来!抢到门票的朋友按提示的地点和时间领取纸质票据。

       中国铁建地产西派国际,位居西安大明宫畔,世界文化坐标纯墅资产。前有一朝盛唐风景,后面是一个城市的经济腾飞,3.2平方公里大明宫环绕,目之所及,皆是繁华。中国铁建地产匠心修为,苛刻眼光与精湛技艺,淬炼系高端人居西派国际。延续大明宫布局方式,以“起承转合”的设计思路,将东方礼序与皇脉文化融合,汇聚世界文化坐标居住美学,以经典加冕传奇。

       建面约179-201㎡全系奢配平墅,建面约198-240㎡城市庭院叠墅,建面约30-70㎡沿街商铺,建面约50-100㎡纯二层商铺,全城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