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咸阳楼市或将量价齐升

华商报   2017-08-04 08:02

[摘要] 今年以来,咸阳楼市逐渐火爆,多家楼盘甚至出现了无房可卖的“房荒”现象。随着近期融创和恒大等品牌房企陆续进军咸阳,业内人士分析,下半年咸阳楼市开盘放量的楼盘或增多,市场有望迎来新的转机。

今年以来,咸阳楼市逐渐火爆,多家楼盘甚至出现了无房可卖的“房荒”现象。随着近期融创和恒大等品牌房企陆续进军咸阳,业内人士分析,下半年咸阳楼市开盘放量的楼盘或增多,市场有望迎来新的转机。

>>背景

西咸一体化、大西安带来商机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近年来随着西咸一体化和大西安建设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瞄准咸阳市场,纷纷来咸阳“开疆拓土”,以期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

比如深圳宇宏地产从2007年进军咸阳,今年已整整10年,开发的宇宏·健康花城项目1、2期深受咸阳购房者的认可;2013年央企中集集团布局咸阳,在咸阳汽车产业园开发建设的陕西中集车辆园项目;去年进入咸阳市场的金科地产,在沣西新城开发的金科·世界城项目;还有从2012年开始,包括绿地集团进入空港新城,万通、星河湾落户秦汉新城等,这些外埠房企瞄准咸阳市场,让咸阳楼市备受业界瞩目。

作为国内一线开发商,融创中国也首次进入咸阳,在咸阳高新区开发的融创·观澜壹号项目,目前外展中心已经开放。融创中国华北区域西安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谷健日前表示,融创对咸阳市场充满信心,非常看好咸阳市场。在西咸一体化的背景下,咸阳的发展势必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融创将持续为咸阳打造更好精品项目,为咸阳楼市贡献“融创力量”。

咸阳多位业内人士表示,今后在大西安建设等多重利好作用的带动下,咸阳楼市将会更加“炙手可热”,咸阳楼市的开发价值和市场潜力将会不断凸显,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和购房者会将目光投向咸阳。

>>分析

开盘放量引发销量迎新高

据了解,上半年咸阳楼市由于受开发节奏和库存量的影响,多家楼盘现房源紧俏的现象。进入下半年后这种状况将有望缓解,开盘放量的项目将逐步增多,咸阳楼市的销售量或迎新高。

据记者调查,进入下半年后咸阳同德佳苑2期、金科·世界城11号楼等楼盘现已开盘;华泰世纪华苑7期、丽彩·珠泉新城2期、融创·观澜壹号、恒大帝景等项目也将面市;中央领域3期、宇宏·健康花城3期也将开工建设,咸阳楼市的房源供应量将会更加充足。

丽彩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孟渭泰认为,下半年咸阳楼市将会迎来新的转机,在大西安建设和西咸一体化等利好作用的带动下,咸阳楼市固有的格局有望出现转变,市场肯定会越来越好。

“由于前两年楼市低迷,中小房企纷纷退出市场,大型房企多数处于半停工状态。目前咸阳市区有100套以上房源楼盘屈指可数。”孟渭泰说,咸阳全域融入大西安带来大发展机遇,加之“一带一路”加速推进,使供求关系加剧,加上咸阳房价长期处在低位,所以,在相当一段时期咸阳房价会处于上升空间。当前,依然是买房的时机。预计下半年咸阳楼市会出现量价齐升的态势。

也有不少业内人士分析,受西安6·28楼调控政策的影响,咸阳楼市或多或少受到一些影响。但是很多之前观望已久的购房者受“买涨不买跌”观念的影响和西安市场的波及,下半年在咸阳出手的几率会很大,无疑会带动咸阳楼市的销量。 记者 张晓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