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群租房市场 有人专做群租房一天内完成隔断

陕西都市快报  2017-07-22 12:06

[摘要] 最近,《都市热线》持续关注西安群租房市场,今天记者的调查如何呢?

最近,《都市热线》持续关注西安群租房市场,今天记者的调查如何呢?

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因为写字楼林立,人流众多,附近的小区也成了工薪一族租住地的良好选择之一,既有整套房屋出租,也有我们关注的群租。在一家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在得知记者想要寻找群租房时,很快便拿起电话联系了起来。

中介工作人员:“合租房中间肯定要打隔断的,先带你去看房子,然后告诉你隔断会怎么隔,然后一个位置隔出来的房间有多大。”

按照中介工作人员所说,记者将要看到的房子是昨天另一家公司刚刚租下的,眼下房屋的隔断尚未完成,记者需要和对方碰面具体沟通。而在中介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很快便和对方一位男性工作人员在一旁的新西蓝小区门口碰面,并跟随其进入小区。

工作人员:“我们在这个小区里面有几套房,在附近每个小区我们几乎都会有几套。”

记者:“只做合租吗?”

工作人员:“只做合租。”

最终男子带领《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赶到小区十号楼二单元五楼一间民居,原本的户型是四室一厅,面积约144平米,而眼下,这套房子的户型将会发生巨大改变。

按照男子的说法,因为原有户型的房间已经没有改变的空间,所以他们只能针对客厅进行改造,简单来说就是一分为二,将一个大客厅变成一大一小的两个房间,尽管眼下工程尚未启动,但在工作人员看来,修建隔断非常容易。

男子:“我们用的是腻子粉石膏板,砌起来干了之后就没味了,这两面一隔完,第二天就可以入住了。这种我们是打隔断,有打隔断的团队,售后有售后的团队。”

就这样,原本四室一厅的房子转眼便可变成六室零厅,除了的隔间月租费是400元之外,其余几间房子的月出租价从850元到1250元不等。换句话说,这套房子的月租总价轻轻松松已经超过了5千元,而这套房子以整套出租的价钱,毋庸置疑远不及这个数。

根据2011年2月实施的《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规定,出租住房的应当以原设计的房间为出租单位,如有违反,由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不改正的,可处以五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